2010-02-14 05:34:31╔㊣Asian。╝

除夕夜...


原來
自己幸不幸福並不是我所在意...






一整天忙碌的白天
只有寶貝陪著我的那時候
我才覺得自己並不是一個人的...


當人煙漸漸稀少的那一刻起
我的心酸
並不是隨著人群離去
而是大姐那一句很理所當然又自在的"我要回去了"



拖著疲憊的身軀
眼看著一桌子雜亂又不知如何收拾的桌子
我的心理~只能怨嘆著...
妳?嫁了嗎?
為什麼每一年都是我跟爸在忙碌?
妳只是穿的漂漂亮亮
回來拜拜燒金紙
然後~等吃飯等團圓...

就算你不會
不能學嗎?
買東西很難嗎?
妳總是氣家人把你當提款機
可你是否有想過...妳除了當提款機.還能為家裡付出出什麼?

當人群都離去的瞬間
我的心累垮了
邊收拾著雜亂的桌面
洗著一堆碗盤
淚...不自覺流下了...
我難過的並不是做多做少.因為我做習慣了
而是...我想起孤單的老爸
他呢?
今天我若不在了
誰照顧他
年輕的我都會感受到孤獨的時候
而年邁的他呢?
現在
過年過節我還能為他分擔
一起為這個家行動付出
那...萬一我不在了呢?
妳根本不會理你爸
妳根本只會用錢糖塞
然後~事後才又抱怨大家把妳當提款機
如果~妳願意~或者你肯...我們家 根本不是這種人
有時候
我都已經把你當成客人
從以前到現在...
除了錢
我真的想不出來你為了家真的出自內心做過什麼



也許~我很幸福
但是~我卻無法放心接受幸福...



我試著打給寶貝
想透露我需要他陪伴的心情
卻開不了口

畢竟...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們依然是不同世界不同心態的人

睡吧!親愛的寶貝!!
我只想告訴你!
我多希望
我不要你的禮物你的紅包
...只希望你能在我脆弱的時候...就在我身邊...
(悄悄話) 2010-02-28 00: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