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23:22:16╔㊣Asian。╝

爆米花西施~

簡簡單單平平凡凡...
每天都在努力的工作
一樣的時間上班
不一樣的時間下班...哈哈哈=0=
期待中午休息時間~好好的休息~好好的大便~好好的吞雲吐霧^___^
結束休息時間~又是拼命工作的時間
趕ㄚ趕~為的...就是快下班ㄚˇ.ˇ
前陣子~加班加到覺得自己很苦命
哈哈~爆米花西施=.="
不不!!現在是...爆米花女工...ˊ.ˋ
哪來那麼多人吃爆米花ㄚ~"~
原來女工那麼辛苦...一直做...拼命做...用力給它做...
好像...永遠都做不完的樣子~~~ㄎㄎ...
我該如何安慰自己~.~現在...有工作是幸福的.......是嗎@@"

也許~加班量太大了
還好廠長良心發現(其實我覺得是在縮短加班費吧ˋˊ)--->很愛嫌吼~加不加班都要嫌...哈哈哈>0<
這幾天...只有這幾天沒加班了~
今天是史上第一天...4點就產完了...痾..怎麼那麼早@@"
站在卡鐘前面等打卡的感覺真的很爽~
不過我不喜歡廠前田裡的屎味...嗯..真的很ㄊㄇㄉ臭ˋˊ
聽說種的是玉米...@@"誰敢吃???
莫非~連玉米都要自己種...挖靠~如果真的是~那...老闆~您真是太勤儉持家了
暈~

很充實的每一天~
充實到我覺得時間永遠不夠用...
這樣的日子
使我覺得非常滿足...
尤其是...在期待休假前一天的...那一種放輕鬆的心情^0^



上一篇~打了一句:怕少了你的某一天~自己會很失落!
而你為了這一句話
拼命的不想給我那種失落
服了你了!!
其實
我最不希望的
就是看見你疲累的臉孔...

那天~無意間說到某一天的早上我讓你太晚走.然後你回到家才剛躺下鬧鐘就響了.還有說你早上的路上都開很快.因為想趕快回到家多睡一下之類的事...
我沉默了一下.心裡想著:這樣的生活.真的讓你很疲累.即使你都否認.但是.我都放在心上了.因為.換做是我.久了.也會累...
我要幸福的生活著!
不要辛苦的生活著!
可以~可以一起分享嗎?
我不要看見的感覺的都是你的疲累~好嗎?!



你的位置換我坐 2009-07-01 00:03:58

呵呵...不曉得現在是否還是有[志同道合]等等之類可言...
以前你因為[蔡字]的所有傳統選擇一人
選擇了面對很多事情
選擇了無論如何讓自己空窗
或許就是為了換來那其中的0負擔
縣在有這麼幸福的[影影相隨]
””加賀””
現在有個是魂是體在這世上的角落飄飄然
現在不僅是{蔡}也加上了{李}
我只有一條呼吸道 兩個鼻孔 一個嘴巴
能夠呼吸器的就這些了
淡怎還是不夠用!?
大太陽撐著0%負擔
真的就0%負擔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