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21:34:01☺我是諾(!)

欣慰了,[ 鄭庭咩就是尼 ]






剛剛聽著何耀珊的你的肩膀
突然看到腦桌有一封信
是庭咩給我的畢業卡
好懷念這樣
尼跟諾諾說...
-------------------------
To:諾啊公
畢業了,有很多很多的不捨,我想尼的心裡一定更難受吧!
與我們分離兩地一定會很掙扎的,但是別忘了,一個好的朋友(孫女)就算相隔多遠心還是相連在一起的,以後可能有更多的考驗在等著尼!!
所以...心情不好不要悶在心裡一定要跟我發洩,別想不開啊!!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
[一個壞的事情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好運降臨]
人生如果不能改變,那就勇敢接受吧!!
(這是我最後想跟尼說的事情,未來的路很長"別走偏了"加油!!)
-----------------------------------
就是這樣
讓我好想好想尼

似乎真的不能改變什麼?
也對有些人事物感到放棄
唉...


我好想見尼這樣
這週四是諾諾生日
我最想要見尼.見爹地.見倒油
我真的好想回到尼們身邊
=(


庭咩:
這週六的校慶啊
抱歉,我不能到場,因為龜山鄉運動會我該到
沒關西,尼好好加油,上了星光大道,我就會帶爹地.小心.倒油去看尼演出= ˇ=
加油加油噢ˇ諾諾挺尼
曾經我們在店裡外面
一起和爹地的瘋狂照
記得暑假尾的同學會在我們最愛的水源地這樣
好懷念= ˇ=
倒油.鄭庭咩
我們在乖兒子家幫如維陳慶生
我們淋雨跑去輔大打擊場打棒球
我們在瘦瘦家,尼在打麻將,我在一旁等分紅
庭咩*)) 2008-10-22 22:10:05

諾諾沒忘記我給尼的卡片-
諾諾沒忘記我跟尼說過的話-
諾諾沒忘記我們之間的回憶-
也讓庭咩覺得好欣慰好欣慰ˊˇˋ


為了諾諾-
庭咩會努力撐到決賽
讓尼們來看我的演出的!!

版主回應
怎麼可能忘記
是不是
誰叫尼是諾諾的孫女
分不開,尼說的= ˇ=

一定要加油,
諾諾就帶加油團去加油
= ˇ=
ya~
2008-10-22 22: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