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9:41:05☺我是諾(!)

理化課兼英文課



理化~第一次上= =

那個老師...抗起來揪沒洗澡感覺...

然後講話沒用小麥~特別使力....= =

講話都燒聲~幾乎ㄉ人聽ㄉ豪難過= =



----------下一節課-------------------




英文課...因為由些人比較ㄆ會念

阿老師揪偏愛叫那些ㄆ會念ㄉ起來念= =

ㄊ揪生氣說~聽說尼棉班混活潑阿~位瞎咪會這樣?

還是只由玩遊戲才活潑?

說瞎咪~別人問ㄉ話~尼只能搖頭~什摸意思?= =

活潑~活潑ㄆ是每次都能表現出來ㄉ~董麻?

活潑是我棉上非禮連ㄉ課~才會活潑~

我棉跟尼又ㄆ熟~拿摸快揪么活潑喔?

ㄆ可能拔?

本來混生氣ㄉ~什摸搖頭= =~我棉也是由豪ㄉ一面~ㄆ士尼想像ㄉ這樣?董麻~

還ㄆ熟揪把我棉ㄉ印象抗到濫掉喔?

ㄆ能反抗尼~因為非禮連說~以後我ㄆ再豪豪上課~么聽新老師ㄉ話~

ㄆ么辜負我ㄉ期望~而我棉都答應ㄊㄖ~

所以~也ㄆ能說瞎咪~...

只絕得...恩



pic:Andy哥..抓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