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1:41:03☺我是諾(!)

西門町3



比賽開始ㄖ...

都混讚...天越來越黑ㄖ..

最後下大雨= =阿我棉是第一排麻..

然後主持人叫我棉..雨傘趕快撐開..ㄆ么淋濕ㄖ..阿雨傘壓低一點

然後美眉們..ㄊ棉也依直說~ㄆ么淋濕ㄖ~ㄆ么感冒ㄖ

然後揪那個沒品ㄉ...在我棉後面..ㄊ揪一值叫我棉拿高...阿主持人揪說壓低阿~聽ㄆ董中文喔?= =

然後一值叫我拿高~平什摸?

火已經衝到極限ㄖ~我回沒品ㄉ說~手會酸臘~ㄊ似乎嚇到ㄖ?

結果拿高...雨水會順著雨傘流下來~..滴到沒品ㄊ棉..

ㄊ揪說~ㄟ前面ㄉ~雨傘低一點臘...雨水一值淋到我棉ㄝ..

真ㄉ發飆ㄖ..當場跟ㄊ吵起來~= =..我說一下高一下低..尼誰啊?

我揪么聽尼ㄉ喔?旁邊位置拿摸大..尼ㄆ企旁邊~在我後面槓麻?

阿被淋到..又炸那邊叫...我惹到尼喔..我棉先來ㄉㄝ~尼吵什摸?

我這樣回ㄊ...ㄊ揪企旁邊ㄖ...(我ㄆ之ㄊ是媽媽級還是賊賊級~中年女子)

整個混火大....我揪跟豬說~走臘~企逛街ˋˊ

後面應該也沒什摸可以抗ㄖ拔?因為..ㄊ棉說么簽專輯封面..可是..我揪千交代自己么記得帶~結果還是沒帶~所以沒簽到


待續...



pic:這個..黑澀會賊第←ㄊ棉ㄉ隊名...
     那小弟弟混古錐..跳ㄉ混利害喔~只是模糊ㄖ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