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1:21:25☺我是諾(!)

幫乖兒子慶生


哈哈~

我棉到ㄖㄊ家樓下~等ㄖ豪久...

ㄊ都還沒下來喔= =

ㄏㄏ~上企揪ㄊ馬麻一直搞笑~比我還活潑勒= =

蛋糕豪吃~ㄊ馬麻座ㄉ~乖兒子揪是沒許願= =ㄆ行喔~

結果企丸牌~哈~揪是輸麻~還能做什?

最後企樓下溜滑梯喔~哈~結果又跑到兵賊家樓下踢足球~

我說ㄆ能用手....油我.乖兒子.鄭庭咩.兵賊.小碰碰

結果準備么企乖兒子佳拆禮物ㄉ時候~ㄊ棉都沒跟我說結束

我用手拿球~吼~ㄊ棉高興ㄉ很勒= =

欺負老人r~哎呀

說么用球打pp~只能說r~小碰碰打ㄉ還真準(ㄊ離我只由30cm竟然沒打到我= =)

哈哈~

總之...今天肚子帳帳~ㄏㄏ


pic:家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