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22:30:18天黑請閉眼

澎湖之旅

 

 

2011年9月15號星期四

悠閒的工作到三點就馬上跑回家準備行李

然後悠閒的去士林找咩先孫

可憐的小桃咩咩還在工作  真口憐~~~~

幹    一到咩先孫家就要幫他提行李    是帶了多少東西阿

接著一起悠閒的坐小黃去松山機場    一路上跟咩先孫喇賽

到了機場悠閒的拿機票悠閒的到全家買東西等小桃咩咩

還跟櫃檯空姐悠閒的喇塞了一下    真熱心幫我們塞行李貼思特

小桃咩到了之後就悠閒的去等著坐飛機~

喔喔喔喔    飛機起飛了    離地那一瞬間的重力感真是噁心...

外面一片漆黑    悠閒的空姐悠閒的推著果汁車來了

小桃咩那邊一直傳來油鴨的味道。。。超香的

接著一直飛飛飛飛飛到一萬六千公尺的高度

此時我深深的感受到....菸還是抽少一點好了    不太蘇湖

終於悠閒的到了澎湖    咩先孫的阿姨來接我們了

一路上感覺到澎湖的路名都好有個性...

先去阿姨的朋友那邊安排一下這幾天的行程

順便參觀一下原本要住的民宿....

跟咩先孫順便在原本要住的民宿的房間放個尿....

嗯    真是很不錯的民宿!!

接著悠閒的到了阿姨的家    突然聽姨丈說叫我們吃馬路

我就想說...這是地方說法嗎?    把夜市的路邊攤說成馬路

結果下去看了才知道....原來是店名    馬路盃...:P

嗯嗯  真是很不錯吃    吃完之後到阿姨家放個行李

接著下來悠閒逛著澎湖最熱鬧的中正路!!!

買一些生活用品....好酷喔    有好多台灣本島都有的連鎖店ㄟ

真感動....然後接著去吃冰    仙人掌冰?    聽起來很兇的樣子 :O

看了咩先孫他們在吃仙人掌冰的時候我很慶幸我點的是紅豆牛奶冰...

結果逛著逛著怎麼會逛到夾娃娃店咧~真是不小心...

逛完沒什麼好逛的就回阿姨家準備休息了~

奇怪....怎麼有人這時候還要洗澡....不是因該悠閒的在家就洗好了嗎

 

2011年9月16號星期五:

隔天早上起床....悠閒的吃了阿姨幫我們準備的.....

奇異果吐司?    嗯.....還有杯100%原汁原味的木瓜汁....

吃完之後就悠閒的去坐船....七點多而已    愛睏

噢齁~~~坐船嘍~~~好刺激喔~~~~那個什麼盤桶島嗎    忘記了

超酷的    第一次看到那種形狀的島。。。真神奇

悠閒的到了七美島    超酷的阿!!!!    島上有全家便利商店ㄟ!!!!

第一件事情先找廁所。。。

聽隔壁的導遊說島上都沒紅綠燈...騎車的時候要小心牛群跟羊群....

真悠閒    開始沒戴安全帽的環島GO~

阿....過程好像是    一直繞一直繞之後到了雙心石....

超酷的阿    從小到大只在書上還是電視上看到的雙心石景點。。。

在我眼前ㄟ!!!!!!

很悠閒快樂的拍照拍照拍照    逛禮品區    吃吃吃買買買。。。

還被怪阿婆一直推銷什麼青草茶。。。。

接著回去坐船的路上    一頭牛距離我兩公尺。。。

我吹了一下口哨    牠居然回頭看我    還一邊悠閒的嚼草。。。真酷

騎回港口的時候突然有人叫我的名字。。。

啥小。。。我還沒聽到    是咩先孫跟我說我才知道有人叫我

嚇我ㄧ跳。。。原來是陳小妹妹    居然跑來七美這個小島打工

居然在七美這個小島遇到我認識的人。。。真悠閒

接著往望安島出發。。。

望安島就比較無聊了    到了之後一樣先找廁所。。。看看風景拍拍照

還遇到咩先孫夢寐以求的燒酒螺。。。悠閒的在涼亭一直吃燒酒螺

最後還是決定了爬上呂洞賓的腳印上去看看。。。

小桃咩要拍張跳躍的照片。。。怎麼跳不起來咧   

真是太放不開了~~~~OPEN一點阿~~~~~~

接著要回馬公了。。。整船的人都睡的靜悄悄    還有人打呼

回馬公後等著晚上要去吃燒烤。。。先在馬公閒晃

去吃了超特別的仙草冰。。。超特別的口感說

阿姨他兒子開車帶我們去澎湖的東邊逛逛

到了海邊。。。可惡    早知道帶衣服來了

旁邊有本地的辣妹穿三點式的在游泳。。。我從頭觀察到尾。。。

搬來澎湖住算了-///-

在海邊悠閒的晃來晃去。。。

晃到最後怎麼又晃回到夾娃娃店了:P

突然感覺到有殺氣。。。頭好像快被瞪到爆炸了。。。撤退撤退

打發時間終於打到了晚上。。。悠閒的去燒烤店

超酷喔    露天的    跟老闆嗆我們是浪漫滿屋介紹的。。。就為了減25元

還沒開始吃就被蚊子咬了。。。一直烤烤烤吃吃吃。。。

雪克    好心塗一下烤肉醬還被嫌棄。。。切

幫我自己的塗就好。。。咩先孫光吃牡蠣就飽了阿

整晚都吃牡蠣。。。小桃咩是吃雞心雞腱吃到飽。。。

我是吃我最愛的杏鮑菇-//////-

喝酒吃燒烤聊天喇賽超悠閒的FU阿。。。蘇糊蘇胡

還討論了一下等等回家我到底要迴避多久。。。結果回去也沒安怎

我就說吧。。。那盤一定吃不完的啦   

吃好飽喝好飽。。。走路回家運動一下。。。路上還不小心迷路

回到家之後恍惚一下就睡著了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今天累了  明天繼續打



松山機場等待中





澎湖傳說中的仙人掌冰...





澎湖馬公最熱鬧的中正路&買不辣得




好像是。。。某個島喔



....因該是我的腳




...七美的港口吧





看標題阿  七美人塚阿




買不辣得





要付費才能進去。。。在外面拍拍就好




七美島風景






七美島啦




望夫石阿





七美島咩




七美島上面的羊根牛。。。




傳說中超酷炫的雙心石








本人拍攝技術真好










小桃咩&咩先孫







同上



...我的髮型還真酷





2010












傳說中的石敢當ㄟ挖襙







小台灣


望安島上面的海灘





大海~~~我來啦










呂洞賓的腳印的小山坡?










悠閒




跳很高





 一望無際。。。優閒




ㄏㄏㄏ




就是要三七步





超特別的仙草冰。。。





....馬公上面的某個景點






















那不是我的肚子  是朋友借放的





老子示範怎麼抓螃蟹給你看  好好在旁邊學習










....好熟悉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   很有個性的影子+背影





超級悠閒的燒烤





馬公彩虹橋喔喔喔  觀音亭?





張雨生的家的椅子










ㄏㄏㄏㄏㄏ




外婆~~~給我零用錢











超酷的房子啦





幹   真正的掛羊頭。。。




我最喜歡的廢墟fu....





....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畫面











很有個性的民宿





果然是買不辣得    跟我看上同一棟














歡迎光臨海藍藍。。。




.....那是什麼腳步+什麼表情    要開始跳了嗎




人氣很旺的雞排




馬公上某個景點......




幹    別檔門阿    我要進去買紅水




我的天阿    超想住這種地方的啦    廢墟+復古古老的FU阿....











咩先孫:三小    裡面的人出來阿幹!!   老子手上有礦泉水喔!!

我:诶...買不辣得    這邊是廢墟 沒住人喔

咩先孫:  ............





攤販老闆說這是真的    真的不能吃。。。





好棒的FU...





好想住喔...........




-////////-




-////////-




...想起來了    這邊是二崁村




某座廟宇地下一樓的烏龜池。。。超級大支

聽說有兩個笨蛋拿樂透彩卷在這邊許願拜拜。。結果共估

























小桃咩


































老子就是丘丟~~~



上一篇:福隆之旅

下一篇:2012生日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