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11:32:59天黑請閉眼

最後的開始§

第一次的見面,那一天 我們相約在西門町
我還記得呢,那妳呢?

天翼相識的兩個多月 幸福快樂的兩個多月
我還記得呢,那妳呢?

第一次我唱著歌給妳聽 妳的感動 一直喊著安可安可
我還記得呢,那妳呢?

第一次去妳家,那一天 我跟妳說 這是我第一次到女孩子房間
我還記得呢,那妳呢?

第一次的吻 那幸福的滋味 妳的唇 那觸感
我還記得呢,那妳呢?

第一次我握緊妳的小手 那感動 十指交叉的雙手
我還記得呢,那妳呢?

第一次我們緊緊的擁抱著 那感動
我還記得呢,那妳呢?

第一次依依不捨的離別 在妳家 離別的畫面
我還記得呢,那妳呢?

第一次接妳來我家的路上 我們一路上說說笑笑 從不間斷
我還記得呢,那妳呢?

第一次我拿著聖誕禮物在妳校門口 我親手把禮物遞給妳
我還記得呢,那妳呢?

第一次拍的貼 我到現在還留著
我還記得呢,那妳呢?

第一次一起跨過的年 那個夜晚
我還記得呢,那妳呢?

第一次一起看的那齣電影 妳緊抓著我
我還記得呢,那妳呢?

第一次情人節的那封簡訊 好窩心 也好讓我心疼
我還記得呢,那妳呢?

第一次因颱風短暫分離的一個多月 那個月我們倆
我還記得呢,那妳呢?

第一次一起躲雨的屋簷下 雖然全身都濕透了 我們依然很開心
我還記得呢,那妳呢?

第一次說的永遠 那句話
我還記得呢,那妳呢?

第一次妳送我的玩偶 小泡芙 我還留著
我還記得呢,那妳呢?

第一次我生日妳親手做的蛋糕 妳的心意 蛋糕的滋味
我還記得呢,那妳呢?

第一次我買了新車 第一個載的是妳 因為那是我給妳的約定
我還記得呢,那妳呢?

第一次再堤防旁 我教著妳騎車 妳緊張的模樣 我機車的握把
我還記得呢,那妳呢?

第一次我帶妳去跟我媽吃飯的那天 妳戰戰兢兢 害的我也緊張了起來
我還記得呢,那妳呢?

第一次的爭吵 吵到最後妳哭著說 你不要我了喔 我的心 比千刀萬剮還痛
我還記得呢,那妳呢?

第一次妳為我流的淚 我的自責 我的歉意
我還記得呢,那妳呢?

第一次享受到那無憂無慮 毫無負擔 毫無猜忌 毫無保留百分之百的愛 單純的 我愛妳 妳愛我
那三年 我全都還記得呢,那妳呢?

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妳說要追尋妳所想要的幸福 妳頭也不回的離我而去 那一天 在樓下的我
剛分開的那陣子 我還記得呢,那妳呢?

記得 我全都記得,沒有忘 分開的這幾年來我沒有忘
反而越來越清晰 那回憶 一直到現在 依舊是回憶
妳的笑容 妳的舉止 妳的一切 依舊是那麼的清晰,在我腦海裡
一切的一切 依舊是那麼的清晰...

感覺 妳離開我之後的這幾年 一直過的不是很好
好想要對妳說 既然這樣 給我一次機會 回到我身邊好不好?
這些日子我已經成長了許多,懂得如何去對待一個自己喜歡的女孩,那時候是我太粗心 懵懵懂懂
完全沒有顧慮過妳的感受,現在的我 在妳離開後的這些日子 已經大澈大悟徹底的改頭換面了
我對妳的心 一直都沒有變過 只希望妳能給我一次機會 重回我的懷抱 這次我真的能給妳真正的幸福,
妳因該了解我對妳的心 那時候.. 這些年 我一直張開雙手在等妳回到我的懷裡 妳知道嗎?

可惜 我沒有資格對妳說出這些話,我知道 那時候的我 粗心的讓妳心灰意冷 萬念俱灰
或許經過這些年 妳早就忘記我們之間的那些過去, 我對妳而言 可能比陌生人還陌生 有想到我 可能也是嗤之以鼻
妳也已經長大了 也改變了好多 不再是當初我所認識的女孩了 時間可以改變一個人 的一切 是真的
只是沒想到妳變的這麼多..

小姆啾 加油噢 只要妳棄而不捨的繼續追尋下去 總有一天會有妳想要的幸福的~ 我會默默的為妳祈禱的
我愛妳 在我心裡  回憶中那個愛著我的妳 永遠§

怎麼隱藏 我的悲傷 失去妳的地方
妳的髮香散得匆忙 我已經跟不上
閉上眼睛 還能看見 妳離去的痕跡
在月光下一直找尋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說 分手是苦痛的起點
那在終點之前我願意再愛一遍
想要對妳說的不敢說的愛
會不會有人可以明白 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妳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哪一天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妳
我會發著呆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又想了一遍妳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
心裡的眼淚 模糊了視線  妳已快 看不見

上一篇:三角....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