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1:50:57天黑請閉眼

不要愛了 §

不敢愛 不去愛 不想愛 §

又來了 結束的莫名其妙

毫無徵兆 莫名其妙的結束了。

心 再接二連三的情傷後

已經不再是那麼的痛了

或許是麻痺了。

一直告訴自己 不痛 我不痛

只是有點感傷罷了。

一個人也很好

一個人的好處 可是千言萬語也道之不盡

一個人的壞處 就單單寂寞兩個字

但 光是寂寞這兩個字

就足以推翻掉那些千言萬語。

與寂寞為敵 是場長久難耐的拉鋸戰

不過 我會用盡我一切的一切去與之抗衡

贏了 我就是屬於我就自己的 不再為了其她人而活

輸了 我又得回到千變萬化的愛情世界 等待下一次的情傷

我一定要贏 而且非贏不可 因為 我不想輸掉我自己

況且 情傷的痛 痛不欲生。

也因為 我的心 已經完完全全的沒有容納情傷所帶來的傷痕了

我的心 傷痕累累....。

一個人也好 至少我是自由的 毫無束缚

想喜歡誰就喜歡誰 想欣賞誰就欣賞誰 都可以大聲的說出來

但 僅只於喜歡 欣賞。

這幾次下來 我已經不懂得什麼是愛 什麼是愛情 怎麼去愛人

我不敢了 我不要了 我不想了。

愛情阿 你究竟是什麼?

雖然你不是生命的全部,

但你卻又像是生命的一切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