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0:52:30天黑請閉眼

舊傷口 §

不知道 為什麼 妳的身影一直在我心理深處 揮之不去

即使 已經分開快一年了

即使 妳是那麼樣的對我恨之入骨

即使 我也很清楚的明白 不可能再回到過去

妳就像天空的鳥兒 我就像水底的魚兒 永遠永遠沒有交集的機會了...

我們現在唯一能夠見面的機會 在夢中 可惜 夢醒時刻一場空

多的只是更多的惆悵與懊悔...

也許是時間不夠? 古人說 一年情傷 兩年療傷

但 我想 或許給我再多再多時間 可能或許也很難癒全吧?

受傷過後 傷口癒全了 也都會留下疤痕 況且 妳給我的傷..是多麼大的空洞

可能是 我們用真心多年培養的默契與相處習慣 對我來說很難去釋懷的

就算如今 妳把我當仇人了 我依然...

我是想 就算當不了情人 也別當朋友 以後有緣在路上相遇

彼此擦肩而過 能當個互不相識的陌生人 這樣就好 而妳 卻把我當仇人



舊傷口 跟著我 快一年了 至今 依然會不時滲出鮮血

可想而知 當時妳在我身上留下的傷 傷的我有多麼多麼的深...

痛 我已經麻痺了 或許吧?

剩下的只是 恨我自己的無能為力 與我的懦弱

鋼鐵的外表下 我的內心 居然是那麼的脆弱...

上一篇:相愛的證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