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0:34:09風流痕

吾…依舊,只是名痴/癡人……

↑我的兄弟:肉源,生日感動到哭~

上面是題外話︿︿~

如題,癡人一枚。
is me@@|,但這次,卻沒之前那麼痛了……

為什麼?因為死的很明白……
何為死明白?喔~~

這要說到我寫小說的人,重要人物之一:琳茲汀……
她是位活潑開朗的一名女性,然而,不知曾幾何時,我戀上了她……
而後,她發現了我和她的不可能,所以,她一直是跟我保持著好友關係,卻又那麼的普通@@|呵呵~我卻一直深陷在等待她能看見我的深淵……

或許自己的自作多情吧……總以為自己努力,便能得到,然而,那是錯的。

在今天,大夜下班的現在,我逛了那名女士的無名,得到了一直以來想要的答案……
她和她的新男友,已交往兩個多月了,我先在這裡說聲抱歉,偷窺您的隱私……真的很對不起。

然而--

在那一刻,我的心,沒之前那麼痛了,也漸漸地釋懷,老實說,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對你任何抱怨,只是一再地怪自己,如此。
在那一刻,我知道,那已是遙不可及的夢了。
在那一刻,哭,沒用了。
在那一刻……

對你,我很感謝,你間接地讓我認識了【全家】,更認識了一大堆肯跟我坦白說實話和相挺的好朋友、好兄弟、好長輩……
妳給了我那三天永生難忘的甜蜜……
我從一本名為:『三絃』的書內,體悟了一句,近而寫進自己的小說內…
男主角沐洹洄說:愛與不愛之間,沒有對錯。
這我深深的認同,我愛你,你不愛我,沒有絕對的對、錯。

我一直希望能給你幸福,但,那終究只是個,夢……
給你的,只有祝福,沒有幸福……
寫出【風流痕跡】的番外,那只是我私自的希望,希望我能一直回味那三天的幸福,寫到最後,發現……

我只是想留下每段我祈許的幸福而已,但也寫出了好友們的遭遇,不知他們是否對我有怨恨……?

秋雲:有!!(雲秋劍上手。)
宇陵:沒事寫我幹麻?!(陣法已準備好了。)
千燁:我是沒差。

幸福,很近,卻是天涯。/祝福,很遠,卻是眼前。

之前都說要對你放手,卻一直遲遲做不到,那是因為我還在乞求上天和你給我一絲希望,再次說聲對不起。

然而這次,是真的……該放了,我妳世界不再有所交集,畢竟,兩個不同世界。
妳的世界如此皎潔,不染風塵/我的世界如此墮落,誨暗不明
不蓋妳,你要是真的看過一次……
算了,你也看不到了……

我明白了你當初的答案,卻也明白了,我,到底是怎麼樣子的一個人……

上一篇:痛苦的掙扎…

下一篇:爆點的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