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01:52:44風流痕

狂歡的生日

店長的兒子,笨蛋一枚↑

狂歡,的確如此!
今日:11/9,人還要上班,狂歡派對在下班後開始!!!
人陸陸續續地來到店裡,先是慧瑩(阿宓的女朋友),剛出現還嚇了我一跳勒~不過是來買酒去阿平家喝@@|
後來老兵和丸子也來了,不過他們好像還沒吃飯,所以就先趕他們去吃飽再來。
然後,修修來了,跟我哈啦一下後,就走了,也祝我生日快樂︿︿~
時間過的很快,九點多了,阿宓、阿平、慧瑩、小安、阿凱等人漸漸地來到了店裡討論重要大事,也順便等我下班一起出發去錢櫃!!!
老兵他們也吃完飯來了,後面跟著凰御和群也來囉!!
10點多了!!我要下班了!!群和凰御、老兵他們先被叫去開包廂,聽說朝峰也在那邊!?襪靠,我這下面子大囉@@|

後來阿平他們還在談論大事,我也下班了,而大姐(阿平的老婆)帶著喬來到了店裡,而我呢?就先去錢櫃了,結果讓我很度爛的事情發生了!!!
為什麼不是派對包廂呢!?讓我立刻拿起話筒狂罵服務生,害得服務生面有難色的婉轉回答我問題@@|
後來又聽朝峰說,阿宓又約人來唱歌,先開一個小包廂,過沒多久,人就開始來了!!!
結果,才知道阿宓找的人,原來是我第一次認識他和阿平去朋友家喝酒的人
聽說他叫阿維,也過來跟我祝賀,好開心喔!!!他還記得我︿︿~
另一位聽說是大姐的學弟,他也記得我,也跟我說生日快樂,又再一次開心到︿︿~
而我在這之前已被群、凰御、老兵已灌我半箱啤酒了@@|我不醉也難。
阿平他們也全都到了,大家就開始放肆的狂飲作樂囉︿︿~
哈哈~~阿嵩和阿憲這兩位七年之交也來了,很開心,不過冷落了他們@@|真不好意思……
不知不覺,我已被灌了兩箱啤酒@@|然後換去派對包廂更刺激,阿平的結拜乾弟:肉圓,也趕來祝賀了︿︿~又再一次感動到!!!
接下來大家就猛灌我酒@@|小安、阿宓聯手將所有人集結起來合力灌我酒,真是天殺的!!

後來被抓去廁所催吐,還滿感謝群的,幫忙我催吐,吐完後有些清醒,還是繼續喝@@|真的不行了,只是坐在位子上QK,順便跟阿憲聊天,誰知道@@|阿平不放過我,又跑來抓我喝@@|跟她喝完後,老兵突然塞了一瓶解酒液給我喝,還對我說:「趕快喝!不然被抓到就完蛋了!」二話不說我趕快喝下去,又清醒了些。
沒想到,去唱個歌,又被灌酒,但在這期間,老兵一直問我說還可以嗎?
催吐也是他叫群帶我去的,第一次感覺他人這麼好~~
又再一次地感動。

後來就坐在阿凱和小安旁邊,跟阿凱聊了一下,也喝了一陣子,我就醉了,跑到喬旁邊,坐著,就睡死了,後續聽說很爆笑,但,當事人的我,卻一無所知……

結束了……我的十七歲生日@@|卻令我有著無比的感謝與感動,感謝這些人這麼挺我,不管是為了誰而來參加的,我都在這由衷感謝!
感謝:「阿平、小安、阿宓、慧瑩、群、凰御、阿憲、阿嵩、老兵、丸子、肉圓、阿龍、大姐、喬和他兩位朋友、大姐的學弟、阿維、朝峰、阿凱」這些長輩和朋友們!!感謝你們給了我這麼精彩的十七歲生日,這是我十七年來,最開心的一次!!
生日,人生有那麼一次精采就夠了……
如果還能繼續,我希望,十八歲的生日,還是如此,既瘋狂又傷身,卻連繫著彼此的情誼,也希望能有一些知心好友來一起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