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1:41:32風流痕

渾沌的人生

為了一顆頭髮,吵得不可開交,卻又不得不屈服在他的顏容下……

在這之後,又發現了原來……高中是個勾心鬥角、暗藏心機的小型社會型態
老師口中的沒心機、單純!?卻在他身上代表了什麼?!
真是如此嗎?老師依舊相信著他的想法,卻讓我顏面掃地……

然而又看透了一些世態炎冷,或許,獨自一人行動,才是最佳的選擇吧……
畢竟,我不適合那環境下的生存,我喜愛大剌剌、無拘無束的生活,我可以為朋友兩肋插刀在所不惜,但看那人是否能值得我去如此……
要是國中好友、朋友,那一定是二話不說,但……高中朋友,卻是難上加難,若要找出幾人,也只有:白痴勇和笨阿蔡、白木倫、謝皓呆、帥ㄚ傑吧

最近,我開始有了休學的念頭,畢竟……上學感覺就像是在應付,在家也只是睡覺而已,成績根本沒人注意,烤得在高分,也只是一張廢紙,如此而已……

生日也快到了,『全家便利商店』所結識的好友們卻是一個個都期待那天來臨,而我,也因此有了喜悅……
雖說各各年紀都比我大,卻帶給我一些好觀念、歡笑、和解憂擾的話
我喜愛跟他們相處,變得漸漸依賴起他們……

反觀高中,沒人會問我一些私事,只是冷眼旁觀地看著我出糗,或是找我漏洞……

而國中朋友們更別說了,除了某位仁兄還有連絡,其他的,也只是需要時才找得……
我卻一一記得他們的生日……
11/2有兩支 4/4一支 10/XX也一支@|@
還有一支我忘了,但我會努力把她想起來的
5/23 5/17 9/24 10/05

難道,我記得在多,他們也只是冷落我在一旁而已嗎︿︿?
對你們,我也付出很多呀!!!!我也不求回報,只有一絲訊息,如此簡單……

算了……反正,我早已習慣孤獨了……
最近找到一首非常適合我的歌:重返寂寞……

那就讓我擁抱孤獨、寂寞在身旁吧……



重返寂寞  演唱:張智成

作詞:施人誠 作曲:ZQ

笑聲塞進夢裡面 回憶搬到最旁邊
收拾好愛情呼嘯而過的昨天
心恢復空洞整潔

一切乾淨到極點 妳來妳變妳不見
現在只剩頑強的思念 還沒有被解決

若命運只想拿個夢 敷衍我太長的等候
那大可不用美麗到讓我
以為這次心動會有什麼

也許 還是重返寂寞
畢竟也只有寂寞肯永遠愛我
也許 還是擁抱孤獨
從來也只有孤獨肯陪我痛哭
從今後 就選擇沉默
選擇服從歲月如梭

若命運只想拿個夢 敷衍我太長的等候
那大可不用美麗到讓我
以為這次心動會有什麼

也許 還是重返寂寞
畢竟也只有寂寞肯永遠愛我
也許 還是擁抱孤獨
從來也只有孤獨肯陪我痛哭
從今後 就選擇沉默
選擇服從歲月如梭
選擇服從孤獨寂寞

上一篇:黑皮 Day!

下一篇:難得的快樂

笨蛋 2007-11-04 20:42:55

我喜歡你的文章
喜歡你的觀點
佩服你~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你的讚美。
但,能否以真誠相對,畢竟,你知道我,而我卻不知道你。

就如同我這篇所說的,我是個大剌剌的人,討厭隱藏。

即使你對我是好印象,但我也會刪除您的流言。
不好意思。
2007-11-05 00: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