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00:05:42Furonda♥

天母平安夜~(補)

今天是平安夜,是個好天氣的星期天

一早就被簡訊給叫醒,拿完東西就趕到火車站,

因為聽說BABY要來接我去看醫生(腳傷還沒好ㄚ= =)

看完醫生吃完3媽臭臭鍋就SAY GOODBYE

因為我要去上班

而他要和朋友去看下午的表演,晚上要去看學弟妹在天母的樂隊表演(大忙人)

一去上班店長就拿酒請我們喝~哈~因為他昨天生日麻!!

上到5點店長就讓我下班了(真是大好人)

然後2個國小同學跑來要我請他們喝飲料(雨樵&樊逸)

我今天賺了150,花了他們飲料90....哈~真是好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跟BABY一起去天母看他的學弟妹表演

天母ㄝ~好像很遠,因為我從未去過~

果然路途遙遠~我們到了天母棒球場他的學弟妹早已表演完了...ㄉㄥ~ㄌㄜ= =

有點失望...但是都已經來到天母了,就決定到處逛逛,

我們先去了高島屋,他前面有一個藍色的金字塔超漂亮的喔~

然後BABY的同學MICKEY阿智跑來找我們,

我們在天母棒球場看了一下日本歧阜和台北重慶國中比賽~

哈~不錯不錯,還是我們厲害~

8點多~肚子餓了,我們沒有車,去哪都很不方便,於是MICKEY阿智決定騎摩

托車回去換汽車來載我們。。。。

汽車。。。。??你有駕照嗎= =

BABY一直很興奮的告訴我MICKEY阿智過彎120!!

過彎120!!那是什麼?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一上MICKEY阿智的車就懂了~我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哈哈哈~超。。。。。。。。。。。好玩的!!

好像都看不到其他車子一樣,轉彎的時候都會聽到ㄍㄧ的一聲!!

就像MICKEY阿智所說的一樣~真好聽!!!︿︿

我們3個人去吃了岡山羊肉,和微笑碳烤

總覺得MICKEY阿智和BABY好像很喜歡那家微笑碳烤@_@

然後時間不早了,MICKEY阿智就把我們載到芝山捷運站搭車

平安夜~就這樣都在天母這個好地方度過了

呵~本來還以為今天都不會見面

真是意外的驚喜!!

超開心ㄉ唷♥

上一篇:聊天

下一篇:禁忌話題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