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1 04:39:43羅屎蛋

請容許我在愛情裡放個假

每天被固定的鬧鐘嚇醒,刷固定的牙,吃固定的早餐,走固定的路線上班,打固定的卡。 
日覆一日的作息,為了生活而讓它變成一種生理的習慣。

面對著業績壓力,客戶龜毛,到家的一些零星碎念,上班族總是期待著週末的到來。

上班需要休假,在愛情與婚姻之中,雙方也需要休假。
這並不是不愛,而是讓自己擁有以前單身時的空間,透過休假,可以累積在愛你的能量。
愛情換個角度來看,跟上班沒有什麼差別,有認真的上班族也有打混摸魚的,有嚴厲的老闆,也有善良的主管,不管你的上司是好是壞,有些事情還是要做,差別在於能夠得到多少肯定與績效,取決於你適不適任愛人的職務。

當了業務我了解做任何事情都是需要盡量的配合與討好,雖然不是每次都可以有好的結果,但至少不會有被裁員的機會。

工作在多也會累,愛的太深也很累,有時真想看看你不愛我的樣子,還沒步入愛情時很輕鬆,每個人想出門都不需要報備,女人可以接受很多追求者,男人也可以同時追求很多人,若即若離的曖昧,應該是愛情階段中最幸福的事。你的脾氣可以為了目的隱忍著,也可以不用不記一切後果的挺她。

不用侍奉我,不用服侍她,不用因為愛而為她做什麼。

假期就應該是如此,可以有任性的空間,不讓人打擾的,不要在黏巴達,需要一個可以呼吸的空間盡情靠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