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9 14:03:24羅屎蛋

你在討論我的愛情

有人問你有喜歡的人嗎?

喜歡對我而言只是短暫的感動
我不太會衝動的廢寢忘食

那你為什麼還不談戀愛?

我談過戀愛
但我現在更享受單身
或許我已經不知道戀愛是什麼感覺
當一個人生活太久
就忘記兩個人的世界

你週遭都沒有追求的對象嗎?

追求時常是一種討好
安排約會有時要幫忙繳費
下班想安靜個幾小時
還會接到需要安慰的來電
明天你要幹麻,隨便

何必這麼悲觀?

只是看穿兩個人相處的公式
而在答案選項中
選擇休息的答案
這不是悲觀
只是享受無拘無束的自由
不是你心中所想的
你才覺得我悲觀

那,我喜歡你?

 

 

 


謝謝,你,要不要在考慮一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