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09:50:41羅屎蛋

極短篇的生活3

科技始終來自於無法選擇
-----------------------------------

愈來愈進步的科技,越來越沒有選擇的權利。
現在都是電腦輔助,電腦佔據了工作休閒一大部分,如果電腦故障會影響到很多人的工作。很多科技為了讓人生活更便利,設計的更複雜。好比說汽車,晶片發動,電動窗,電動座椅,電動輔助煞車,很多都靠電腦去控制,但是只要電腦故障,你連一個最簡單的搖下窗戶都做不到(打破除外),只要你的晶片跟電腦故障了,在修好之前汽車根本就是廢物,還繼續吸你的血。到底科技要進步到什麼時候,人.....真的有懶到連簡單的事都做不到嗎?

分手期限
---------------------

昨天情人誇我幫她準備車用毛毯,覺得很貼心。
我回了一句:貼心又沒有獎勵。她就打我一下。
但我心中想的是一些貼心的舉動,只不是延長分手的期限。
試問你們前男友不貼心嗎??不溫柔嗎??沒給你們快樂嗎???
只是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個評量表,扣到0分就會分手。
那為什麼有人會結婚,有時候不是很相信因為他夠努力,是命中注定。
或許這樣想很消極,但是目前我所聽到的都只是童話,我感受的卻很真實。

 

上一篇:關於神遊與裸體

下一篇:抱怨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