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17:09:32羅屎蛋

待業中時間多卻沒自由,腦袋一片空白

如果感情需要一個確定,我是確定的一方,還是不被確定。
終於可以告別賣脆瓜之路,心裡沒有任何的不捨,因為找到新的工作可以重新開始。
新的工作是走實驗室的,賣的是HPLC及相關的耗材,儀器不好賣,因為它並不是消耗品,很多學術單位或是化驗單位只要有一台大概可以用個5~6年沒問題吧。
可是它跟我之前所經歷的工作有加乘的作用,對將來轉回分析員的職務也有幫助,所以從這間新公司累積實力是一個好的開始。

這個星期待業,雖然有很多的時間都是給自己,但其實也並不是這麼自由,不自由的原因是因為回家啦,很多的行為或是行動都是受到約束的,所以有的是時間但沒有自由。
每到晚上22點後,我等待的就是她的電話,這個她是最近有感覺卻又不是很確定的一個女生。

我跟她的相處模式,大家是朋友卻很像情人,但卻又不是情人,可以說友達上戀人未滿,只差要不要攤牌而已。但是我跟她一樣開始想很多,到底成為情人會有比現在的樣子還要好嗎?

老實說,我現在真的單身一段時間了,突然要切換情侶模式應該會很不習慣,一般大家所知的情節當然還是會做,只是在心裡上身邊多了一人要在重新切換,所以一直遲遲還在考慮,一方面是要確定對方是不是也跟我想的一樣,不管是在價值觀上愛情觀上性觀念上落差不可以太大。而且我自己發現其實有沒有跟他交往,沒有太大的渴望,維持朋友關係久了,好像很難產生火花,那就等她有想要在進一步認識在說吧。

待業中時間很多,之前有很多抱怨想要訴說,可是坐在電腦前一切就歸零,本來有想要在開一個群組裡頭放的都是抱怨文,這樣好像很幼稚,在怎麼抱怨也不會有任何改變,那就不要抱怨吧,這應該會是一件好事。
真正的原因應該是最近我的腦袋好像是休眠的狀態,不小心按到哪個鍵,腦袋就開始不會運轉,我有試著努力看書,看沒幾頁就腦死,我有買數學來玩,算個一章就擱在一邊,這才是沒有發表新文的的關鍵吧,坐在這腦袋一片空白,看任何事物腦袋一片空白,跟馬子講話腦袋一片空白,文章沒邏輯腦袋一片空白........

為了將來乾杯,為了制約乾杯,為了那個馬子乾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