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13:09:40羅屎蛋

再次遇見妳

昨夜恍惚間
只記得
百葉窗下了一場雷雨

彷彿一切從未發生過
就像
我的愛情

卻被刺傷了眼睛
蒸發的露水
在浮動花香的空氣中游離

每一段假期我都以為
我會再次見到妳
本是屬於同一個地方
心卻又過這麼地相近

當回到原點
總是戰戰兢兢著每一次的外出
打算以最驕傲的姿態看著你
然而那分手後再見面的
一百種練習過的姿態

我卻還拿不定主意

於是我被搖散搖碎
所以放逐
所以遠離

在多年後我相信你
就要漸漸淡出我的記憶

卻遇見了你

沒有交換眼神
因為這樣的一撇不算是相遇
你的顏色卻要淡了些

就為了這樣這樣的短暫的你

我想,我還是沒有準備好吧
我想,就讓我準備永遠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