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7:36:34羅屎蛋

失衡的心

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也不知道你對我的感覺?但有時我很期待你會想想我?

患得患失的感覺,在每一個夜晚會湧現在我的心中,每次你答應我的邀約,
我的心就好像小朋友考一百分一樣的雀躍,期待著能看見你的笑容,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樣,我也只能盡力去做好自己應該做的角色,
即便有時會萌生放棄的念頭,但有時會想當初決定要追求你的時候,就應該去了解會面臨這樣的情況
我只能得到1/6的時間甚至更少,不知道你對我的感覺如何,即便只能分到這一點點的愛
也必須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想傳簡訊或跟你說說話,都會想著這會不會造成你的困擾,
或是讓你覺得太over,幹麻像一隻蒼蠅一樣!

有時我會累也會失衡,不論是我還是其他的追求者都一定會有像我這樣的感覺,一種失衡的感覺
我的愛我的感情也許像是一壺水,當我不斷的傾倒(付出),而沒有適時補充水壺的水(良好的回應),
我的心就會像倒光的水壺一樣枯萎,甚至於我不知道我現在還剩多少心能夠給你,這會變成一個失衡的狀態
不知道你會如何想?有些女生會說誰叫你要追求我,若放棄了就代表你對我的真心是虛情假意,
但常常我見到這些還沒收卡的人決定放棄他所追求的人時,我便想到因為他失衡了,他不知道那個女孩對他的感覺
他感受不到他跟別有有所不同,
說不定他所做的不是對方想要的,但他也真的認真的在做自己,在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你
也許你覺得他們的作為是有目的的,是有所求的,但我們每次準備考試,準備開會時的東西,
不過就是在你的面前表現自己最好的一面,而所做的準備罷了,這算心機嗎?我想見仁見智吧

真的我不知道自己還剩下多少心力撐下去

上一篇:MY LOVE

下一篇:失衡的心之凌晨四點鍾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