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01:40:15~~大頭狗~~

如果

如果
一見面就吵架
是不是不見面比較好

我知道我也有點盃濫
但是至少我壓的住我的脾氣
你們呢
一定要爭到你們贏才會爽?

我知道是你們的房子
我知道是你們的錢
我知道是你們把我養大的

我更知道我們個性很不合
但是
有必要到一見面就吵架嗎

妳當我很喜歡凌晨在外遊蕩?
如果有時
我是跟我朋友出去玩
我承認有
但那一個星期也不過一次(就禮拜五或六)

我也在改
我也希望我能早點睡了
但是
一早點回去
看到你們
真的什麼都可以吵架
這樣子有誰會想早回去

每次都說用溝通的
我覺得現在都是你們先不耐煩的

我真的很不想跟你們吵架
所以
我選擇逃避
因為我跟你們真的溝通不了

我真的已經很壓抑我的脾氣
我自己發現我真的改很多
要是還是以前那個叛逆的我
我早就跟你們吵起來了吧

現在偶爾早回家
遇到你們
跟你們吵架
我懂得我自己要出去
因為我知道跟你們講下去
只會越吵越兇

你們能不能體諒我一下?



我現在還是住在你們的房子
還是偶爾再拿你們的錢
我對自己講過
我一定要早點有能力
自己出去


並不是討厭你們
而是....
哀..

算了
不想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