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1:57:32~~大頭狗~~

九份。。。。深坑。。。。。

耶。。。。。。
好久沒有一群人騎車出去玩了。。。。。。
今天去了九份。。。深坑。。。。。。。。。
首先。。。。。。早上在三重原本是好天氣。。。
但是。。。一騎到快到汐止那邊。。。。
轟隆隆。。。。。
雨超大。。。。
騎到基隆那邊的時候更大。。。。。。
可是想說。。。。。。。
都騎到這了還有回頭的道理嗎。。。。
衝阿= =。。。。。。。。。
就這樣子的騎到九份了。。。。。。。
到了那邊有先經過一家整人玩具店。。。。。
裡面東西都滿經典的。。。。哈。。。。
中途經過的麥芽糖店↑↑↑↑↑↑
我沒買來吃。。。。
他們都有買。。。。。。
所以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
因為我對麥芽糖有小時後的陰影= =。。。。。。。
耶。。。。。。
到了九份不忘了去吃ㄧ下芋園。。。。。。。
真的很好吃~~~~
只是。。料都一樣。。而且很多= =。。。
最後還有點快吃不完。。。。。
九份逛完了。。。。
深坑。。。。。GO~~~~
從九份走掉那時候。。。
一路上都是好天氣了。。。(還出點小太陽)。。。
路上還遇見~~~黃杉英雄0.0...↑↑↑↑↑↑哈哈
oh~~yes~~
到了深坑。。。。。。
只能說。。。。。。。。
人還滿多的。。。。。。。
每次來好像都吃這家= =。。。。。
(黑狗兄)。。。。。。。。
我是已經辣習慣了。。。(但。。還是覺得很辣)。。。。。
他們都吃。。。都快要辣死了。。。
哈哈哈。。。。。。。。



最後一個結論。。。。。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學我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