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00:37:45~~大頭狗~~

12/24聖誕.....YA~!

好久沒聚在一起的340.........
今天來個聖誕聚會..........
本來我不太曉得路.....
後來猴子叫我去接小雅............
後來還遲到!!!!....
哈哈.....
超瞎..........
今天有來個交換禮物.......
我準備的東西是上面那個...↑↑↑↑↑...
裡面裝的東西.....
我給他取名為...現在大學生的每天必帶物品...
叫做...."筆記本,撲克牌,跟一之筆"...
哈哈哈.........
我覺得我還滿有滿有誠意的勒......
結果我交換到的東西是什麼= =.....
叫做..........
一個巧克力!!!!!..........
FUC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