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0:08:03~~大頭狗~~

不管..........

↑↑↑↑我們班一直跟我講我很像小孩子= =.哈....
........................

不管................
現在在我眼前看到的....
經歷的.......
是什麼........
我想.........
我都想堅持到底...
就是....不講出來...


今天本來要跟他講的.....
可是後來....發生一些事(根本就好像天注定的一樣= =)...
我就又沒講了...........

現在想想.......
雖然我不知道講出來比較好..
還是不講出來比較好....
至少我自己認為...自己稱住..不要講....
只有一個原因...
我怕講了......
我跟他之間會變的什麼都不是......
我不怕被打槍...
反而被打槍或許我心情會早一天就解放也說不一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