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3:44:37~~大頭狗~~

瘋狂二日遊.............

前天凌晨去包網咖....
昨天回來只睡了3個小時就爬起來玩電腦...(阿災.睡不著= =)
然後玩到晚上12點......
阿碰他們到我家樓下了打電話給我說叫我下去....
前往飛龍...(泡泡.阿碰.蛋蛋.老機.我.毛毛)
後來泡泡原來只是過來陪吃個飯然後他就先走了...
剩下來了就我們5個..
後來玩5小玩到早上6點多..
蛋蛋說想去吃麥當勞...
ok...go...
打開門一進去..果然還是那個畜生(以前同事)..
後來還跟她小聊了一下...
吃完麥當勞後...
老機有事先走...
剩下來的4個人殺去蛋蛋家= =...
她家的狗真的不是普通的吵...
妳會想抓狂= =...蛋蛋自己有時候也認同...
後來打牌打到一半大家都啪了...
我呢?..咪了30分鐘又爬了起來= =..不想睡..
自己跑去看電視....
(跑去拍蛋蛋的房間).(圖)
等到中午他們起床後..去買中餐來吃....
後來下午..繼續打牌= =.....
打牌到了下午3點多..(我.阿碰.毛毛)先走了.
我終於會累了..想說..回家睡覺..
一想完..電話立刻響...我朋友約我去游泳= =..(好樣的)
我說痾..在看看...
我朋友說..還給妳選的喔..我們在妳家樓下快回來...
我原本認為他們在開玩笑...
後來我們準備走的時候..我忽然想到去找一下小雅...
阿碰說在前面而已..ok..go = =...
到了小雅的寵物店..
後來只有我跟毛毛進去而已..阿碰在外面等不想進去....
進去跟小雅小聊了一下....
閃人...回家...
到家樓下的時候..(好樣的)
樓下快10部車子等著我..ㄟ.阿斌.快上去拿完泳具然後下來...
好吧= =...認了..呼死...
然後去游泳游到10點多....
在跑去吃宵夜.....
然後這次就真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