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01:25:12~~大頭狗~~

小眼睛生日~~

每次夜唱想說只有我跟我那群朋友笑ㄟ..
才會幹的事....
沒想到他們也難得會去約夜唱= =....
有點瞎.......
他們本來要給小眼睛一個驚喜....
可是沒想到我跟阿清就是那麼剛好..
在門口遇到她跟小蓋她姐= =...很無言...

成員有..我.小龜.小花.小育.小蓋.小蓋她姐.

中途的成員有..(就是近來一下後來有事先走的)
陳昭宏.小丸.阿清.

後來唱完歌後跑去小蓋她家聊天...
我先用小花的車在小龜回去.(她快啪了- -)

後來小蓋因為明天要上班她大概3點多先去睡了...
我跟小花還有小眼睛也真能聊= =...
直接聊到早上6點多..
吃完早餐..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