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1:21:10~~大頭狗~~

都過去了.........

不管我想不想用這些東西.....
反正.......
我都用了.....
錢......
都給他砸下去了= =....(痛)...
花了將近4000快...
如果都沒中任何一所學校....我想我也認了@@.....
已經想好後路了......
現在........
等我畢業典禮後的重休吧...........
好煩= =......
要不是學校那麼基掰的什麼程序....
我早就休完了....
幹= =.....

而且......
好像是6/20報名重休.....
我朋友剛好那天好像要去嘉義玩....
早一天晚一天都不行.....
因為他事當兵放假...
.....
又開始雖了= =.....
算了= =認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