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3:22:46~~大頭狗~~

到底。。。。什麼才是對ㄉ??

現在ㄉ我。。。。。。。
好迷惘。。。。。
每天早上一起來。。。。ㄅ知道自己ㄉ目標在哪裡??。。。。
到了學校。。。。。
我能做ㄉ。。除了安靜還是安靜。。。
ㄅ管昨天我幾點睡。。。。。。
我下課我覺ㄉ就是要睡覺。。。。
上課就給他發呆。。。。。。
因為我覺ㄉ。。。我只要一講話。。一盃七。。。就會出事。。。。
我好像離題了。。。。。
回來。。。。。。。

我本身ㄉ能力很小。。。。。。。
幾乎沒什麼是會做。。。。。。。
常常。。。。。。
答應別人有ㄉ沒ㄉ。。。。
常常。。。。
為了別人奔東奔西ㄉ。。。。。。。
我ㄅ求回報。。。。
我只覺ㄉ。。。。
好累。。。。。。
但我做ㄉ。。。。。
。。。。。。。。。。。。。。。
我也ㄅ知道要怎麼獎。。。。

"女生"這ㄍ名詞對我來說。。。
或許真ㄉ是我ㄉ死穴。。。。。
我ㄅ董。。。。
到底什麼才是對ㄉ??。。。。
ㄅ應該幫助別人ㄇ??。。。。好像ㄅ對。。。
因為幫助別人搞ㄉ自己累ㄍ半死ㄇ??。。。好像也ㄅ太對。。。
ㄅ董。。。。。。。。。。。。。

我。。好悶。。。
很討厭現在ㄉ自己。。。
但是維持現在ㄉ自己。。。對別人和對自己。。。。
或許都是最好ㄉㄅ!!。。。。。。。

某人。。。。。好久沒來看我ㄉ報台了。。。。。
ㄅ知道我該高興ㄇ??。。。。。。

高興ㄉ是。。。可以見證她沒有受到我ㄉ影響了。。。

ㄅ太高興ㄉ是。。。也ㄅ能說ㄅ太高興啦。。應該說。。
感到很悶ㄉ是。。ㄅ知道現在我能找誰聊。。。
總ㄅ能較ㄊ來看我報台ㄅ。。。我怕我又陷下去了。。。
好煩。。。。就自然ㄉ走下去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