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22:08:12~~大頭狗~~

哈哈!!搞不懂自己在打什麼...天啊!!

好久一段時間沒自己放學坐公車回去了!!!....
忽然想到好多東西啊!!!...
想到有.......
之前ㄉ聖誕節.......
都有在追ㄉ女生.....
都會一值想阿想....
想禮物要買什麼最好.....
然後直接ㄆㄟ去她家.....
難得....
今年ㄉ聖誕節不知道要幹麻!!!
哈哈哈!!!!!
我在打什麼啊!!!!..

我是有想送幾ㄍ人禮物啦!!....
但是.....不知道要怎麼拿給他們...
因為我又ㄅ可能全部送....
如果其他人看到一定會說...「幹...我沒有喔..」
我就會無言拉= =...
所以就拉倒ㄅ!!..對ㄅ起拉...雖然你們看ㄅ到...
(還有今天念我ㄉ那ㄍ= =...我也真ㄉ無言到拉....ㄅ事ㄅ送妳..我有苦衷ㄉ....)

今年...我看就為自己準備一ㄍ大禮物ㄅ...!!駕照一張...
埃....竟量加油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