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2:58:02~~大頭狗~~

到底該怎麼做...

倒數6天...
現在我的心情..還是多少有受到她的影響...我連食慾都很低..
看書也沒辦法很認真ㄉ看....
如果這6天...
我的心情在不好一點ㄉ話...
我的乙級不太可能過了.....
我在想...
我是否現在應該休學...才不會拖累大家...
今天整個早上..
跟她個整個感覺..就是存在著一種尷尬感...
是再下午時...她搞笑ㄌ一下..我也一起搞笑...
才變的稍微正常的一點...這樣子最好...
希望明天也可以不要那麼尷尬ㄌ...


心情還是有被受到影響...這是我自己的問題...我真ㄉ不知道要怎麼做=.=~~時間一過~~我的心情就會好起來是沒錯...

但...
等到那時..學科都結束了吧...或是來不及看了...我又不喜歡找別人談..凸...我...到底該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