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2:53:42♀傻茹﹋

_咦?!

哈哈XDˊˊ

眾:ㄟ~妳終於回來啦!!

呵呵︿︿ 黑阿!! 想我嗎?!

眾:噁~才不想嘞!!

眾:對了!!最近,,去那"混"啦!!怎麼多沒回來打報台

痾... 嘿嘿~因為我被無名先生留住啦!!

所以_ 才忘記回來的嘛~ 還有 還有

我差點忘記密碼!! CC

眾:廢話!!妳已經兩個月又快要兩天!! 沒回來了噎!!

哈哈XDˊˊ真的呀!! 算這麼仔細幹麻~我不是回來了嗎?

眾:妳這次回來...會不會又混了兩個月又快要兩天啊!!

CC 不能保證不會噎!! 哈哈XDˊˊ

眾:蝦米!!兄弟們,給我"扁"

嗚嗚~

 
               完

痾... 看了這篇,,別以為我是神經病!! 我是正常人
哈哈XDˊˊ 只是好玩而已 CC

眾:甚麼好玩!!

痾... 那 掰掰~

眾: 站住!! 別跑!!

           哇~~~
╔ 傻蛋╬愣╬ ╗ 2007-08-25 16:05:13

...
那我可不可以把你的報台刪掉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