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02:13:22〝絕情〞

剩我一個孤孤單單的....


 檸檬、土豆、楊桃、小瑋、都去當兵了...

 剩我一個還在等兵單,有時候在檸檬家自己玩電腦,就感覺好無聊!
 
 本來想說還有永和陪我ㄧ起在檸檬家上班,誰知道,跟他說那麼多的話!
 
 不知道浪費了我多少口水,說到舌頭都打結了,還是一樣!
 
 三做四休息,不爽就不來上班,還要阿姨叫我去你家叫你起床上班,沙小?

 我最討厭的就是叫朋友起來上班,唉。。。可憐!
 
 家裡的事情也不是把你搞的那麼煩吧?
 
 我知道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是。。。 大人們歸大人們,你小孩管的了?
 
 我都看開了? 你看不開?
 
 該說的我都說了,你要好好為自己將來想。。。拜託!
 
 身邊沒有楊桃碎碎念,怪怪的,沒有聽到檸檬又在那大聲講話臭屁,也怪怪的,沒聽到那嘴巴養的土豆說話也怪怪的,也沒聽到小瑋那充滿自信,又說他把了哪個妹,誰又看他一眼。。。 怪怪的。。。
 
 好怪。。。 受不了! 我的兵單快點來吧。。。
 
 我在等你ㄟ。。。
就是我呀 2008-05-06 02:17:15

一ˊ....
他們都去當兵了...
好快喔~回想當初你們都好小^^
哈~難怪你也急著想去當兵了!!
整個就是好久不見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