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03:43:08〝絕情〞

很值得...願意...

 我覺得不管怎樣,我能為你做點什麼事情,我就覺得很開心很值得了!

 妳說我笨也好,說我傻也好,我就很喜歡為妳默默的做一些事情!
 
 幫妳買宵夜也好,載妳去找妳朋友也好,我都很願意為妳做這些事情!
 
 妳才笨咧,哪有人肚子餓不去買東西吃的ㄚ!
 
 我要買給妳吃,還說什麼不用啦,想餓肚子喔? 妳才笨=ˇ= 我比妳聰明多了! 起碼我不會讓自己餓肚子!

 比較笨的地方就是我愛上一支沒有翅膀不會飛的笨鳥!
  
 我也不想讓我自己越陷越深,可是我已經沒辦法控制自己了!
 
 有的時候騎車經過妳家那條小巷子,就不自主的轉頭看一下!
 
 看到704停在八里國小前面,我就會減慢速度,看一下有沒有妳!
 
 心裡就想說會不會剛好遇到妳,就算見到妳一面也好,就很想妳!>//<

 我也很喜歡妳ㄚ,只不過我不想把妳當朋友!
 
 當然會有斷聯的一天ㄚ!  那天就是我改行去蘇州賣鴨蛋去了!
 
 其實那天我跟妳說,國中我和妳一起寫的那兩本日記!
 
 我沒有把它燒掉,我還留著,想妳的時候,我就會翻開日記來看!
 
 有些字幕已經很模糊不清了! 我還是把它保存的很好!
 
 不好意思把妳的日記a走了!呵呵!希望妳不要生氣:)
 
 想到那時候妳把最新的那本日記撕掉,就覺得好可惜!
 
 昨天看到妳傳簡訊給我,和我說生日快樂!
 
 我真的好開心唷,這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
 
 沒想到吧? 一封簡訊也可以讓人很開心! :)

 謝謝︿0︿ 對了! 偷拿妳一張照片! 應該不會怎樣吧!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