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20:29:57蘑菇萱

飼養日誌─0703去動物園啦!

    今天我去動物園,原本以為要錢,結果12歲以下不用錢,我就賺到了。

    我去到那裡,最先進攻的就是團圓之家─熊貓館,那裡的熊貓一動也不動,真無聊!
   

   之後我們去夜行性動物館,那裡好暗好涼!有很多動物都找不到ㄋㄟ!


   再來呀,就是去熱帶雨林區,那裡有好多動物喔!真是生態多樣。


  其實我們有一個終極目標,就是企鵝館,那裡一定很涼!


  接下來卻不如預期的到酷熱的非洲動物區,看到了大象、斑馬等。
    

   嘿嘿!終於到了我夢寐以求的企鵝館,各各企鵝搖搖擺擺的,可愛極了!


     可是也沒有想像中涼ㄟ!只是看企鵝,出了企鵝館就到了溫帶動物區。


    沒啥咪好看的,所以直接到鳥的世界,聽鳥叫,此時此刻,我們共同擁有了新的目標─撘遊園小火車。


    我們走啊走,到了鳥園車站,竟然看現了晴天霹靂的事情啦!


     車站竟然在施工,算了,我們只好到別的車站去,真是衰啊!


      我們千辛萬苦的爬到下一站,撘到火車,搭上火車的那一刻真是完全解放了啦!

    我好不想下車,可是下去才能看到無尾熊。

      下車後,我們到了無尾熊館,只是照著玻璃看無尾熊,真無聊!


             說這麼多,不妨自己親自去參觀一下。
人總是自私的 2011-07-05 08:36:33

以你這身高就算國中3年級也可以說是未滿12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