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1:55:04momo

家庭壓力=應該的人生

以前的我ㄚ,一直是認為,我會結婚,生小孩..........
過著每個女人,所謂”應該的人生”..........
遇見妳之後........
我開始思考,所謂的”應該”........

或許,對,沒錯,人生是自己決定的.......
但也或許,這些決定是早被安排好的......
不是嗎?
所以,人們口中的”應該”對我來說,嗯,我會聽.....但不一定會聽進去.....
現在,我有妳.....
我說過,我知道你是女生.....
對別人來說,”momo是一個女生ㄚ”...........
對我來說,”momo是女生,也是我的7愛的.......”
我管你是不是女生......就說了ㄚ.........
你跑不掉了.....
如果,被我知道你有想跑的慾望...............斷腳筋................

所以,認命吧,我也說過,我真的決定要愛了....
妳就給我站穩腳步,用力的接招吧!
我會很煩人,很三八,很像低能兒........
很愛黏在你身上...........等等的白目行為.........

不要在胡思亂想,好好的看著我,綁住我......
我無法忍受你再多一次的”為你好....”.........

知道嗎?老師在講,有沒有?你有沒有在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