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11:48:54momo

一陣震撼音樂過後
發現!呼吸以外的空氣會顯的一個人更醉的模樣

四面八方這樣的環繞
我正在這個環境裡尋找回憶

桌上擺滿酒杯我知道好像少了某些感覺

我開始嗅著.聽著.看著.想著!
原來這是思念

我不知道這樣心情會維持多久
我不知道口是心非的態度會忍多久
我不知道在每天的生活裡我期待了些什麼

我知道我還沒找到出口
我知道很多事我也都再壓抑
我知道這一次我還沒大聲哭著
我知道我知道.
我找不到能紓解的管道

很想多麼用力踩著地表示我的不滿
很想大聲哭著表示我不能接受
很想狠狠做個意已絕的人來看清這現實的一面

即使我止住了
即使我懂得該理智
即使我該清楚這樣心情不能長久

但!
這樣的ㄖ子.我能維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