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2:10:16momo

車票!

我承認我是弱者...

搞不懂取跟捨!這樣的交錯
我懂只會讓我們更難過!

過一天算一天!
只想多留住我們的時間!

如果我能夠聰明點
捨棄一些!
或許我們也沒有後續可演

導演是我和妳!
開拍那一秒!就該有心理準備
有沒有人喊停過?
有沒有人說重來過?

只是我們都不捨吧

必須都要替對方著想
包容!體諒

**********************************************************
我是司機妳是客人
妳是累了的旅人!乘載著妳看看有些風景跟天空
這段旅程離下車按鈴的ㄖ子是個未知數
有時路難走.有時下大雨
坑坑洞洞的路.狂風下雨
都會使這段路程更為艱辛!
一張車票!藏著我們無言以對的電話筒
撕下角留下紀念
表示我們共同參與另一片心的天
車上客人陸陸續續下車!
有終點卻並不代表真的想到達
那司機呢?
是否到了總站就自然停車呢
車上吵雜的收音機!
即將感覺快支離破碎的車體....
撕下的角

卻還想狠狠在保護.往回開一圈
因為其實沒有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