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16:08:45+禁止欺騙+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

連翹兩天課的我,其實是有目的的拉,
因為教師節,就在禮拜天,到老師們都放假了,去看個屁壓!!!
所以星期三下午陪人去西門町逛街,順便看看有沒有啥咪好東西可以買來
送給老師,雖然我已經有買好了,但是,我想再看看有沒有再特別的一點東西
可以送給老師拉!!
結果那天買全都沒有買到東西,只有吃了一頓很貴的餐,我們去吃了火車輪,
有火車在窗外繞來繞去的那家,挖勒~~~
貴到快要吐血了,但東西還不錯拉,都是可以接受的,我們兩個人總共
在那邊吃了一千三的餐,有沒有很貴壓!!
呵呵............
而星期四ㄋㄟ~~因為下午要去找老師,所以才不想要去,(其實是很想睡覺)
我到中正紀念堂時差不多1:20分多,那時我打給了老師,但老師不在辦公室裡,
在銀行那邊要差不多兩點多才會回來,呵呵...
整個就是傻眼了,下次要記取教訓,一定要事先跟對方約好,
那先空閒的時間我就只好跑去學校附近晃晃嚕!!
晃壓晃壓的,看到一家全聯福利,就跑進去逛了,外面太陽大的跟啥咪一樣說
買了兩包糖果,就要跑了出來,差不多1:40多分爾已,就想說回去校門口等好了,
我想我會等很久的說,沒想到等沒幾個分鐘,老師就回來了,
還裡家在ㄋㄟ,但老師說他很忙沒有很多時間可以聊,所以我們只好站在們口那邊聊了,叫幾乎都是聊一些近況,啥咪之類的,聽說金毆的排球下禮拜一就要比嚕
呵呵......希望他們可以贏唷!!
最後聊到說,都沒有人回來看他,

這群死沒良心的小孩,(這是李光玉老師要我告訴你們的)

呵呵......

但我回了她一句,你那時真的太兇拉!!!
哈哈哈......
算一算今年回去看他的只有三個人八!!
聽說我們班有兩位在金毆開學時有去看他
但我忘記是哪兩位了,


管他以前在兇,現在你又不是他的學生,所以可以跟他開開玩笑
整個氣氛就是很讚了拉!!
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