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00:00:22+禁止欺騙+

花蓮的日子近了

去花蓮的日子近了拉!!!
但沒想到的是那天不是我領錢的日子
卻要去花錢

我在去玩的期間我就花掉手機費七百多快
學費四百多快
了說
嗚嗚.....
快到山窮水盡的了(都在騙人)

還好我要去的墾丁那幾天都是算還有錢的
雖然也是領完錢之後去完的
看還是要面裡月底的手機費錢
呼呼....

真是累呢!!!

花蓮壓花蓮,我好期待去住宿唷!!

去花蓮讓我最期待的就是去房間裡面high了拉!!

哈哈哈...........

出去完就是要跟朋友住在外面的那種感覺就是
太別的不一樣ㄋㄟ

那種feel大家都懂 盃~~~~
大家想好要啥咪東西去玩了ㄇ

舖客排,跟麻將
你們要帶哪一種
要太的話要多帶幾副唷

這樣大家才不會無聊嘛

對不對壓

期待來臨的日子,再等一個禮拜日子

就可以去暢遊了,終於可以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