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22:12:10+禁止欺騙+

對老師ㄉ話

老師你所說ㄉ話,我真ㄉ有聽到心裡去
但我想說時間還早,不需要太緊張拉!!所以也就一托再托!!
但現在我已經是三年級ㄌ~~我已經有自知知名ㄌ!!

我不會再托下去ㄌ,我知道我ㄇ班真ㄉ給你天ㄌ好多麻煩!!
讓你ㄉ頭髮白ㄉ一天比一天快~~每天都想要我ㄇ班到底還可已用
什ㄇ方法來就我ㄇ~~~


就向會計老師一樣也是每天都為我ㄇ班在煩惱~~
有時會計老師作夢都還會夢到我班ㄉ說,真ㄉ是好過意不去押!!
當然其他ㄉ老師也依樣拉~~






不過現在我ㄇ班真ㄉ變乖ㄌ,像最近ㄉ晚自息真ㄉ乖ㄌ好多唷~~
我都嚇ㄌ一跳說,上課ㄇ也有改善ㄌ很多ㄌ~~都沒先前那ㄇ吵ㄌ,
但安靜雖安靜ㄌ,可是就不知有沒有真ㄉ在用功讀書.
雖然有些同學ㄉ自治力還不是很好,但真ㄉ有再改變ㄌ.
先前想說我ㄇ班是不是真ㄉ不會再有任何ㄉ改變ㄌ,
可經過這次事件後ㄉ變化真ㄉ讓我好驚嘆押!!
我ㄇ班是真ㄉ有淺力ㄉ拉!!不會輸給隔壁班ㄉ,ccc....^.^



但不之這次秩序會不會一下子飆高很多押!!
真ㄉ好期待唷!!我ㄇ這次變乖ㄉ成績會如何!!







以上ㄉ話是我準備寫週記ㄉ草稿拉!!
因為我ㄇ班決定每人都寫一偏對老師
ㄉ真心話拉!!不知會不會太露麻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