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0:51:05竹山嫂仔

真愛難敵挑撥離間

在這七夕情人節的夜晚
我要來跟大家分享或討論以下這個故事
我的好友A女最近為情所苦
她的男友(情同夫妻的男友)簡稱B
B有一多年網友兼乾姐C


最近A與B之間偶有爭吵
平常B對A十分體貼
所有的Email帳號網址均未隱瞞A
跟所有朋友的即時通或MSN對話也都不隱瞞A
數日前
A敏感的察覺B有一新開信箱
未告知A
覺得有異
一直逼問B也不說
逼到萬不得已B才說出
但那原意是為書寫自己的心事所設
A覺得那為何躲躲藏藏
點進去看
發現B與C的互通信件
(不要懷疑B與C的關係,他們真的是純朋友)
問題是B把A最近因為跟C對話有點爭執不愉快
而以及時通跟B討論之對話全部貼給C看了
而C也把她跟A的對話貼給B看
一股挑撥離間的亂流
在他們私密的信箱中對留著



所以
這幾天我的朋友A心情甚差
便一直跟B吵架
B一邊安撫
卻又去跟C對話
部分實況轉播給C
雖然後來這些部份實況轉播
也讓A看了
但是
這樣的狀況
我要如何給意見?
我倒覺得B假如無法擺脫C的慫恿或挑撥
就算有真情真愛
能敵得過不斷的挑撥離間嗎?
那大家是不是要ㄧ直痛苦著?
雖然B答應不再跟C聯絡或減少連絡
但是
剛答應完又去聯絡了
好朋友
你們的感情就算是金剛鑽
也難敵有心人的挑撥離間吧?
蓄意將累積的不滿
在你們稍有嫌隙出現時
即時殺入
不正是所謂的趁人之危嗎?
一般朋友間
看到夫妻吵架或男女朋友吵架
都會趁機把過去所有的不是搬出來挑撥一下嗎?
還是勸一下磨合期總是這樣呢?



看完了這段故事
不知各位好友
給ABC各有何建議呢?
不想看的人就當作我再說故事吧!
想給意見的人就給哇!

上一篇:責井文

下一篇:結髮夫妻

2008-08-08 08:50:22

那版主是勸你朋友 分or合?

感情易得 真愛難求
成就一份真愛需要多少歷練艱難來磨合
何不再給彼此一個機會?共同努力呢!

送給A女一首歌 阿哲的錯過你錯過愛
別讓小問題 成為終身的遺憾
感情是需要雙方共同成長的

eji4xj4 2008-08-07 21:34:34

這種人還真多
我因為失眠醫生開輕劑量的安眠藥給我服用
最近我男友跟他朋友說
我睡前都會打電話吵他
這位好友居然一口咬定
我吃的應該不是安眠藥
因為安眠藥吃完就會睡覺
ㄜˊ
朋友
難道他是要挑撥我在喀藥嗎?
寶貝
我吃什麼要你都知道呀
醫生的處方箋你也看到的

真的是刻意要挑撥離間的人還真多
各位有情人
要注意阿
連吃安眠藥都想要醜化成喀藥
$@%$$&^*(&)_*)(^*&$%@$#Q
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