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13:13:57竹山嫂仔

無奈

最近的事,關於Y女,我不知要從何說起...........

就只因為我不接受你的友情,必須如此折磨人嗎?

待我從頭說起:與Y女原是社區大學的同學,不料94年10月我去參加某特考時,發現居然與Y同一教室考試,覺得緣分不淺.......回來後,因為要繼續未同一考試奮鬥,於95年3月便相約一起去圖書館看書,互相勉勵奮鬥........讀書的路程是很苦很寂寞的,有個伴互相砥礪覺得也不錯!便同意了!

突然,有一天唸書面到中午休息時間,我們一起到樓下吃午餐,Y女拉著我的小手,直誇我的手好小好柔.....直搓揉我的手心......白目的我並不覺得有什麼,還以為她學了什麼法術,要吸去我念在頭腦裡面的菁華...........這種舉動共發生了三次................我還是傻傻笨笨的

95年7月份,我們一起背著行李到台北考試,Y女的同學很熱心的幫我們定了旅館,也幫我們拿了大包小包的行李...........內心相當感恩呀!我們住的是家庭式的,有小客廳與兩間房間,第一晚,大家累了,各自複習功課,睡覺.......第二晚,一邊檢討當天考得,Y女拍拍她的床鋪,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睡,我也沒覺得什麼......後來,Y女居然把電視頻道轉到限制級的影片,我急忙躲回自己的房間,Y女還說,你都年紀一大把又生過小孩了,不敢看嗎?來看呀!........我還是沒有多想什麼

95年9月,一次次的怪異舉動,讓我覺得越來越無法與Y女相處,每次要看到她時心理便很不舒服,無來由的要發脾氣............我還是不想常常對她發脾氣,便選擇離開,逃避...........

從95年9月17日最後一次碰面,她居然要撥我頭髮,摸我耳根............

我決定要逃開她了!

可是至今,已經經過4個多月,她還不放過我,這中間Email不斷,至我把她設為擋信名單,接著是簡訊不斷,電話,信.............

今天她甚至於堵到我家門口(之前也有,是來按門鈴,我沒讓她進來,只是在門口講話),今天我一下班回到門口,她躲在電線杆後面,頭戴著安全帽.......但我注意到了!我沒把機車熄火,急忙掉頭,準備她有不當舉動時馬上-------逃

天呀!我為何要到這種境界呀!我招誰惹誰了呀?

我跟她說:朋友是互相的,只要有一方覺得不適合,大家就好聚好散...........我是不想去搓破她的心頭結,我不想直接說出我對她的性向存疑,我怕傷到她......我只想躲開她!

但是她說:又沒有吵架,為何要分開?叫我說清楚.......

永遠都說不清楚!有些人的個性,天生的盲點,她已經鑽到牛角尖裡面去了..........我要怎樣說才會清楚呀?就算我只是單純覺得個性不合......難道不行嗎?

我只好跟她說你再不走我就走了!(此時我機車一直都未熄火,今天若我沒注意到她躲在電線杆後面,而直接熄火下車進門...........不知會發生什麼事?)好不容易他走了...........

晚上,她居然傳簡訊跟我說:從台北回來他同學就一直跟她說我不是好東西,今天我自己驗證了不是好東西這句話............

天呀!我只是不想跟她做朋友,我也沒吵她也沒鬧她,我只是想靜靜的離開她...........

四個多月了,必須受他不斷的騷擾,上次也是傳簡訊把我罵得更難聽,後來自己又寫信來道歉,反反覆覆,我為何要受他這種羞辱呢?每次她的惡言相向我都隱忍下來,為的就是不想激怒她,為的也是一份惻隱之心.......我覺得她的精神狀況是真的有問題,但我無能為力.....

無奈呀!想來我最近這十年,一直碰到這種相類似的人,不一定是異性的感情問題,同性也有問題..............為何?我幾乎要說:難道我上輩子放火燒了某家杜鵑窩嗎?那些杜鵑窩友這輩子輪流來找我算帳嗎?這樣的輪迴要何時才能跳脫呢?我要何時才能償還完呢?也正因為抱著還債的心理,我才能毫無回應的任由Y女辱罵我,冤屈我,假如這樣能讓她心理平衡一點的話.......假如這樣能還她一些上輩子欠下的債的話..............我願意!Y女!你盡量羞辱我吧!------------但是,我真的不是這樣的人呀!我只是不想跟妳做朋友,更明確的說,我只是不想讓自己繼續受你的肢體及心靈的騷擾.......何至於讓你罵我:不是東西!甚或其他更難聽的話呀?!

天呀!這種無奈的感覺,要何時才遠離呀?

下一篇:危機就是轉機

賈臭屁 2007-01-28 11:17:11

誰怕脽 烏龜怕鐵鎚
主動告之
做個有格調的君子好聚好散
再告訴他你已有要好的男友賈臭屁
(但要小心由小坑跳入賈的大坑)

版主回應
其實我也是一直告訴她好聚好散....
也是主動告之
但是要能真的做到好聚好散
也是需要有智慧的
你說是嗎?
我自己覺淂這次我處理得不是很好
2007-01-28 14:09:00
風飛嵐 2007-01-10 22:40:53


該怎麼說呢
只能說 您辛苦了
看情況 如果真的要報警的話
還是報警比較保險喔

版主回應
唉!以她的侵犯程度,報警可能也無法奈何她。
而且她還持續在出招中
真的是.....犯小人了
謝謝你的關心喔!
2007-01-10 23:50:17
甜蜜的喬恩 2007-01-09 19:28:09

放心啦!
事情會過去的啦!
不要理她就好了ㄚ!

版主回應
唉!我也這樣想.......
但已經將近4個半月
不知還要多久?
嗚呼哀哉..........
2007-01-09 19: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