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6 11:07:59尚未設定

【日記】怨憎會、愛別離

面試過幾次後,開始覺得每個主試官都長一個樣、一副嘴臉。廣三打電話來,通知去上班,要去體檢、開戶、健保轉出…,自個兒還想去廣三溜溜,看看人家是怎生打扮的;我沒有行頭,襯衫、西裝褲、領帶還得趕快買過。這幾天腦袋裡一直轉著個疑問:要是錄取了穿美美的這種天怎麼去上班?靠夭,這下問題成真了。會不會像上個工作一樣半路翹頭?不曉的...,先去瞭解了在說。只有兩天時間,好多事要跑….,幹,別再下雨了啦。

畢業後小雲回台北,要是我晚點睡在msn就會遇到她上線。這婆娘在瘋大眼娃,不停盧我給她買配件…靠,給CC知道看我怎麼死法,死歐巴桑都幾歲了還在玩洋娃娃。工作嗎她正在猶豫去日盛做中古車貸呢還是去台新做小額信貸。車貸餅太小了,不僅跟同行還得跟同事爭,況且中古車行的人…,嗯…,我有那種女業務為了業績得跟色老頭上床的…偏見。小雲實在不適合跟那些人搏馬吉,我建議她去台新。

白宇嗎,好的很,在一個不小的電器公司當網管。快一個月了,幹的事只有動到食指,網路沒問題的話成天上上網薪水就入袋,目前看來是這個樣子。昨天找我一起去吃同學喜酒,我沒去。不熟,不想花紅包錢。

畢業後較常聯絡的就屬白宇小雲了,CW還是傻呼呼的,不曉得在忙啥。搬去大俊國竟然對著空屋子發白日夢:這裡要放櫃子那裡要放電視,還想把鋼琴搬來,想再買沙發、櫃子。看她在紙上畫的頂開心的,可是我偏要澆她冷水,實際踩瓷磚算給她聽…,結論是這白痴大概想學小龍女睡覺吊鋼絲吧!看她愣住的那個表情實在是太可愛啦..呼呼。她那天打電話來問候,接到電話時我真的很開心;接到沒有事情純粹問候的電話最窩心了。

KL考上北師大教程,讓人對教程真是…,就如白宇說的:會讀書的去做倉管,不讀書的去當老師 …。總而言之,KL是要去台北了,我不禁想著他跟CW的後續會怎麼發展。

至於LE嗎,她還在聯強,九月也要搬到大俊國,住CW樓上,過兩個月要到大俊國附近一家幼稚園教小朋友。她仍舊常在上班時打電話來說些瑣事,她說這禮拜跟下禮拜要回頭份,要帶粽子給我,不過星期六中午才在一弄遇見她和永正,看樣子是沒回家。CC說想吃早餐,載著她在颱風天四處繞找早餐店,轉角不期而遇讓我有點晃神,CC問我是想把車騎到哪去?我一時語結。

對了,聽說美珍也要搬到大俊國。怨憎會、愛別離,不是冤家不聚頭,一想到三個互看不順眼的女人要做鄰居,我就想笑。


04.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