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6 00:07:59尚未設定

【日記】春夢

EG褪下她的衣服,背對著,我從背後進入。
沒幾下我就不想要了,聖龍接著上,一臉貪婪興奮模樣,而LE在一旁看著。LE說也許是因為她在的關係,但看起來好像我是被逼的樣子。

我對她說是她這陣子不能做憋太久了,才會做這種亂七八糟的春夢,把自己的慾望投射在別人身上。

有年4月14,還記得那天星期一,期中考,EG與我擁抱。
僅止於擁抱,就那麼一次,然而明白她出言挑逗只基於一時有趣。
那天才認識EG另一面,我對她開始有了不同觀感。
當時EG很想要卡農的琴譜,我弄來一份當作禮物向她致歉。
致歉只是風度,想爲以後省去不必要的尷尬。
這是我與EG的秘密。

是晚,與EG買了蛋糕為LE慶生。
LE提議來真心話大冒險,她問我們有過幾個男/女人。
我拿問題反問,LE惱羞成怒。

很有趣,所謂的真心話,都經過篩選,在真與謊之間的灰色地帶游移。
只有她們所謂不成熟的笨蛋才據實以告。
LE總對EG對我下手這種事嗤之以鼻,咬定了不可能看上我。


有時候會覺得,我們這班整個墮進修羅道去了:一堆阿修羅。

04.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