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31 22:46:47乖兒寶寶

" 防彈 " 愛。 4

絕北。

 

朴智旻醒過來的時候,一臉茫然的發現自己處在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暗暗鈍痛的後頸將智旻暈倒前的畫面迅速拉回還在發懵的腦袋。

 

是三大他們聯手幹的好事。先是金南俊帶走了碩珍哥,然後已經隱退的鄭號錫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並且帶走了泰亨。

要是,要是我再強一點的話,我是不是就能保護相信著我們的兄弟?就不用眼睜睜的看著碩珍哥和泰亨被帶走。可是為什麼他們沒有要殺我們的打算?這裡又是哪裡?

 

突然一個聲音打斷了朴智旻的思路。

醒了啊。智旻?

 

聽到自己的名字,智旻的警覺性瞬間提高,怒視著眼前站著的男人。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還有,這裡是哪裡?

 

雖然你們已經把在這世界生存的痕跡都隱藏起來了,但真的有心去查的話還是查的到一些蛛絲馬跡。我不僅知道你的名字,還知道你是個孤兒,金泰亨、金碩珍也是一樣。閔玧其淡漠的看著朴智旻,慢慢的走到床邊。

 

你殺了我的兄弟們,為什麼不連我一起殺了?朴智旻從床上坐起來,揪住閔玧其的衣領,眼眶發紅。

 

要怪只能怪你的兄弟太弱了,不足以為我所用。即使被揪住衣領閔玧其的神態依舊淡漠,沒有一絲慌亂。

 

要不是你們以多欺少,我們怎麼會落的這個下場!還想讓我為你所用?絕對不可能!朴智旻氣的狠狠摔下閔玧其。

 

閔玧其本來就不是什麼善類,朴智旻這一個舉動激怒了他。

 

我可是給你選擇的機會了。你想死?呵!我偏要你活著!玧其狠狠的捏住朴智旻的下巴。

 

朴智旻疼的淚水又跑了出來,閔玧其的手勁實在太大了。

 

閔玧其卻被智旻的表情弄得晃了神。之前他就發現朴智旻長著一張精緻的臉,沒想到近距離看,朴智旻的肌膚竟然比看上去還要光滑,含著淚水的明亮眼睛、掛著淚珠的長睫毛、紅潤的雙唇……

等等,我在想什麼,這傢伙不過是長得好看一點罷了。

 

閔玧其一臉嫌惡的鬆開手,接著說你最好不要反抗,不然我可不能保證金碩珍和金泰亨的命。

 

他們還活著?他們在哪裡?快告訴我!朴智旻急切地問。

 

哼!金碩珍在金南俊手上,金泰亨在南區的某個地方。你放心,只要你乖乖聽話,他們是不會有事的。所以你可以再好好考慮一下我剛剛說的。

 

……我答應你,但是我有個要求。

 

雖然我沒必要答應你的要求,但你可以說來聽聽。

 

我想見他們。

 

那就要看你有多聽話了。明天我有個飯局我會帶你去,你明天的表現攸關到你能不能見到他們,怎麼樣?

 

朴智旻不知道閔玧其在打什麼盤算,但這是可以見到碩珍哥他們的機會,錯過這次不知道有沒有下次。

 

好,我答應你,請你記住你的承諾,結束後要帶我去見他們。

 

我說到做到。閔玧其輕笑。

 

雖然不知道他說的表現是指什麼,即使最壞的打算是出賣自己的身體那也無所謂了。如今的自己不過是行屍走肉罷了,只要能看到碩珍哥和泰亨都還好好的活著,就找個機會自我了斷。反正這一輩子都這麼孤獨的挺過來了,唯一放不下的也就只有他們兩個了。

 

第二天閔玧其帶著朴智旻去赴約,地點是絕北旗下的一間酒吧。

 

閔玧其推開包廂的門,裡面有一人已經坐擁又抱著兩個面容精緻的MB

 

玧其兄,你來啦!對方咧開一嘴金牙。

 

李督察,幾天不見,氣色似乎不錯?玧其挑著眉,看著坐在沙發上的男人。

 

哈!還行吧!坐下啊,站著多生疏。

 

不了,今天我給你帶了個人。你們兩個下去吧。閔玧其讓那兩個MB先離開,然後將躲在身後的朴智旻拉出來。

 

哦!這可真是個尤物,還真要感謝玧其兄了。來,小美人你過來。李督察兩眼放光的盯著朴智旻看。

 

看到這個場景朴智旻還有什麼不懂的呢?即使做了決定,但想到即將發生的事,朴智旻還是下意識地想拒絕。

 

見朴智旻遲遲不肯挪動,閔玧其握著朴智旻手腕的手緊了緊,在他耳邊用只有他們兩個人聽得到的聲音說忘了我們之間的談話?

 

智旻一愣是啊,我還有立場可以拒絕嗎?便慢慢挪動自己的步伐靠近了李督察。

 

看見朴智旻乖乖地走過來,李督察笑得更開心了,一把扯過朴智旻做到自己的懷裡。

 

就這樣被人一把抱入懷中,朴智旻像是用全身上下在抗拒一樣,渾身僵硬的不得了。

 

呦!看來挺有個性的。

 

那麼我就不打擾督察的雅興了。閔玧其轉身準備離開。

 

欸,玧其兄別急著走啊,一起玩玩?

 

不了,你知道我不好這口。

 

好吧,不過你想不想看點有意思的?

 

什麼?閔玧其微不可見的皺了下眉。

 

玧其兄,看好了啊。李督察說完便扯開朴智旻的上衣,一雙粗糙的手情色的來回撫摸朴智旻的肌膚,摸到胸口的時候,冷不防的狠狠掐了一下朴智旻的紅纓。

 

……”朴智旻沒忍住的痛呼出聲。

 

嘿嘿,小美人的聲音果然好聽。怎麼樣玧其兄,留下來看看也不錯吧。

 

閔玧其的眉毛擰再一起,不知道為什麼,看著李督察撫摸朴智旻的身體竟然讓他有點怒氣上升。

 

不了,我還是先走吧。閔玧其有點不想再繼續待下去了,他怕再看一會兒自己就不忍心了。

 

不忍心?什麼時候自己也會不忍心了?閔玧其為自己的想法感到吃驚。

 

玧其兄,你連我的面子都不給嗎?這樣的尤物我可是真心想跟你分享的,就算你不想碰,看著也是行的吧。

 

“……”閔玧其勉強忍著讓自己的臉色不要太難看,轉身坐了下來。李督察表面沒說什麼,但這語氣分明是在威脅自己。

 

好的,既然玧其兄也不走了,那我們就馬上開始表演吧。

 

李督察一把扯下自己的褲子,看到他醜陋的性器,閔玧其一陣反胃。

 

朴智旻想也沒想到這個人打算在閔玧其面前侮辱自己,開始拚命反抗。

 

不,你放開我,快放開我!朴智旻使勁地推著李督察。朴智旻雖然近身戰不錯,但力氣卻不夠大,怎麼比的上早有防備又強壯的督察呢。

 

小美人性子挺烈的嘛。我就喜歡你這樣的。李督察看朴智旻雙眼含淚掙扎的樣子更興奮了,在朴智旻身上留下一道道黑紫的痕跡,更加得寸進尺的想扒下朴智旻的褲子。

 

不要。朴智旻眼光泛淚的掙扎著,可是長褲還是被扯了下去,眼看最後一塊遮羞布也要被扯下,李督察突然頭一歪,就這樣向旁邊倒去。接著閔玧其的臉便出現在朴智旻的眼前。

 

閔玧其一言不發的脫下外套將朴智旻包裹起來,然後將朴智旻托起走出了包廂。

 

朴智旻沒想到閔玧其會救自己,更沒想到他會殺了李督察,畢竟李督察一死就意味著警察從此不會站在三大勢力這邊,甚至跟三大對立。

 

如果朴智旻剛剛有仔細看的話,他會發現閔玧其憤怒的紅了眼。

 

 “抱歉。

 

面對閔玧其突如其來的道歉朴智旻有點不知所措,他不明白為什麼閔玧其把自己推出去又拉回來,甚至不惜得罪警察。

 

只有閔玧其自己知道,當他看見朴智旻細膩的肌膚上留下黑紫色的痕跡、當他看見朴智旻被脫下長褲露出修長的雙腿。他看見朴智旻哭了,他的心抽痛了一下。

 

不,他跟那些MB不一樣。

 

於是閔玧其紅著眼開了槍。他不後悔殺了李督察,只因為他的眼淚、只因為不忍心。

 

兩人一路無話回到絕北,閔玧其就這樣抱著朴智旻回到房間。手下覺得奇怪卻沒有人敢問,因為閔玧其的表情實在太陰冷了。

 

閔玧其回房間卻沒有放下朴智旻,就這樣抱著直接進了浴室,將朴智旻放在浴缸裡,然後放水。

 

水放好了閔玧其卻沒有出去,就這樣站著。

 

你出去吧,我自己來。面對詭異的氣氛朴智旻顯得小心翼翼,閔玧其卻沒有回答他。

 

閔玧其突然拿起沐浴露,擠到朴智旻身上,然後搓著朴智旻身上那些痕跡。

 

……”閔玧其的力道有些過大,朴智旻被搓的痛呼出聲,聽到聲音閔玧其才停下手。

 

抱歉。閔玧其又道了歉,不知道是因為弄疼了朴智旻,還是因為在酒吧發生的事情。

 

“……你不用道歉的。身為敵人,不是應該更樂於看見自己被侮辱的樣子嗎?朴智旻不懂為什麼最後閔玧其殺了那個警察。

 

痕跡……”看起來如此乾淨的你,竟然被那種人弄髒了。

 

這跟以前受過的傷比起來並不算什麼。朴智旻一愣,不懂閔玧其想要表達什麼。

 

閔玧其愣了一下,沒有說話繼續幫朴智旻洗身體。這次他怕太用力弄疼了朴智旻,動作十分的輕柔。本來想幫朴智旻洗全身的,結果洗完背後還是被朴智旻趕了出去。

 

閔玧其愣神的站在床邊。朴智旻這個人像是有魔力一樣,讓他心神不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