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3:08:50老邱

番外篇 月老&神算&不可不信緣 中

前言:大概還會留在台南兩晚吧,接著就要騎車回台北過年了。

考慮了很久,今年是要騎花東的台9線回去呢?還是騎北上的台3線或是台17線回

去?如果時間許可的話,我應該會騎個四天由花東回去,所以這個番外篇,還

是趕緊寫一寫吧,應該蠻多人好奇結果的……

認識她不到二十四小時後,我就依約從台南騎機車到高雄了。原先覺得應該不

太遠吧,但是足足騎了我快要兩個鐘頭,屁股都要爛了。首先是在台南市區就

遇到迎神活動,接著在台一線竟然有點迷路。

(其實昨天認識她並且約她騎車後,她的一堆同學包括新郎夫妻都覺得我這種

約法真是不可思議,想約人家就開車到高雄嘛,不然起碼也是到了高雄後,男

生騎機車載女生兜風,哪有人約一人騎一台的!這些都是事後我才得知的,不

過也可以證明,我的第一次邀約時,主觀上並沒有『犯意』,真的只是單純約

她騎車而已)

到了高雄,見到了她,一群女生(就是昨天喜宴遇到的新娘同學群)不懷好意

的對我微笑,還頻頻猛虧「騎車小心喔」(安啦,我的時速沒在超過五十

的)、「要加油喔」(放心,要騎長程的,油箱早就加滿了);最後我們決定

騎往英國領事館、中山大學西子灣一帶。

其實身邊有個女生跟你一起騎車,真的還蠻愜意的,一路上紅燈時還可以說說

聊聊,一點都不寂寞。


晃了晃有名的英國領事館,走進了中山大學,突然之間手機猛響,我一看,奇

怪,這不是新郎官我學弟嘛,他剛剛宴完客應該很累吧,怎會現在打來呢?

新郎:嘿嘿嘿,在高雄吼。

我:對啊,正在逛西子灣呢,幹麻?

新郎:嘻嘻嘻,有沒有去坐蘿蔔坑啊?

我:蘿蔔坑?那是啥?

新郎:呵呵呵,你問她好了。

闔上手機,我好奇的問女生:這附近有蘿蔔坑嘛?

她才解釋告訴我,剛剛我們走進來堤防時,堤防邊有一坑一坑的,常常有情侶

窩在一起面對大海談心,所以號稱蘿蔔坑。

聊到夕陽西下了,我們也往門口走去,果然是見到一坑一坑啊!有的塞滿了情

侶,有的還空蕩蕩的等待有緣人。

那天我剛好帶了數位相機,我發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富有柯南的研究

精神,所以我就建議:「如果你不反對的話,我們塞進去試試看好不好?順便

拍張照」

她也很阿砂力的答應了。

往蘿蔔坑一擠,天啊,果然是肩並肩啊,然後要拍兩人合照,因為手短,所以

只能兩個人用力的靠在一起了,當時應該是第一次湧現一個念頭:其實,擠蘿

蔔坑也是不錯滴……


騎回去的路上,因為她擔心我會迷路,所以帶領我騎了一段,

騎到半路時,我突然看見一條熟悉的路名,於是很開心的請她可以自己騎回家

了,因為我已經認識路了,然後我就很瀟灑的揮揮手騎往回家的方向,結束了

這第二次見面…..(待續)

(第一 回家的路上 我還是迷路了)

(第二 事後我又才得知,當我說:「我知道路了,再見」走人時,她在十字

路口應該愣了許久,因為聽說一般男生,應該是送人家回家,或者起碼也是陪

人家騎回家的)
桃園觀光夜市最好吃的 2008-04-09 04:01:10

位於桃園市中正路觀光夜市後段的一家「阿榮師脆皮肉圓」,獨創脆皮的肉圓料理,其皮脆而不膩,其餡香而美味,再加上獨家配方的醬汁搭配,真是美味極了,堪稱桃園美食一絕,也因其美味獨有,聞名桃園,就連非凡電視台、桃園縣政府觀光夜市網、各家雜誌…(不勝枚舉),都爭相報導哦!絕對不是說說而已!在此推薦大家此生一定要去嘗嘗,才不枉此生哦!
記得是在桃園市觀光夜市後段「阿榮師--脆皮肉圓」,聯絡電話:0933-257510 阿榮師專線哦!

小陳 2008-02-01 11:52:11

我隨身攜帶數位相機的精神,
看來已經傳染到你身上去了。
 
既然現在已經有了多拍照的意義,
那就毫不客氣的多拍一點吧!
因為我也想看這段愛情故事啊,抖...!

小妹 2008-01-30 09:50:48

真是服了你
沒想到這樣也可以諄到女朋友
台長真的是有你的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