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04:49:10*~雪楓~*

*~我~*

多久沒回來寫寫心情了?!
不知道!!
只知道...
我....又睡不著了!!
你知道的!!
我是因為什麼睡不著!!
沒人知道最近的我怎麼了...
只知道...我怪怪的!!
是押!!
我也覺得怪!!怪的不像自己....

5/1開始...每天都好悶!!
悶....悶...悶...
天天不是聽著“才愛到一半”...
就是一堆...你愛的...我愛的歌!!
就算有人過問...我怎麼了?!
我也不打算說!!
因為我的難過...我的不捨!!
就算哭給別人看...也於事無補!!
我說過...
要哭...也只會哭給我想依靠的人!!
要借肩膀....只會借你的!!
其他的人!!沒必要麻煩他們吧?!

送信...
你也拒絕了!!
不讓叔叔幫你收信!!
幸福公園...
呵...

一個人的生活...
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開始要學會堅強!!
開始要逼自己過自己不想過的日子!!
開始好不容易開心起來的生活變的沒了歡笑!!
想念變的不自然....
不應該...
不能!!

我想帶你一塊去的旅行....
我想和你分享的夢想...
我想再去的九份小吃店!!
九份的茶坊...
九份的老街...
海洋音樂季...
402號房....
我想看的戀戀風塵.....
我想去的高雄....
我想去的南投....
我想見的叔叔....
我想再次踏入你家的心......
我想和你養一堆阿貓阿狗的願望...
我想學的吉他...
我想要的把握當下!!
通通被塞進一個密閉空間裡了!!

一個人...
不是你說的那麼容易!!
你有的堅強...
不表示我有!!
你說...
一個人....
可以讓我更堅強懂事!!
或許...我不是個懂事的小孩!!
但....如果沒有經歷過傷痛...
現在的我不會是這樣!!

有些事...
是我經歷過一些傷痛之後才知道...
失去了!!
就真的再也不能挽回的!!
你知道我很想念爸爸!!
我失去他快8年了!!
我要怎麼跟他說我來不及跟他說的話?
我要怎麼彌補我來不及對他做的事?
我要怎麼挽回我失去的他?!
別等到失去後才來後悔自己不夠珍惜他!!
這是爸爸離開帶給我最大的醒悟!!

好好把握當下!!
不是你教我的嗎?
握不住那時...
或許該是放手的時候了...
但...如果我還有能力握住呢??

你不會再給我任何機會我知道!!
但...可不可以讓我自己去把握...
我不想失去的人!!
可不可以...讓我自己決定...
該不該愛你?!

就算你不接受...
不再給我機會了...
但你不能否認...
我愛你這件事!!

是對還是錯 2007-08-02 15:40:14

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卻也是見到妳ㄉ最後一天.曾經擁有在那天之後.化作不可抹滅ㄉ回憶.誰對誰錯.又如何~離開妳到那裡~我也情非得已.夜深嚕睡著ㄉ人們~除ㄌ我~眼角還泛著淚從臉頰悄悄ㄉ滑落.每天ㄉ每天.我回來ㄌ.才發現~妳已不在.強作鎮定ㄉ打給妳.跟妳說話.假裝沒有事似ㄉ.但心理卻不是這樣.將要崩潰似ㄉ.但又不能發作.我知道愛妳.卻帶給妳一波又衣波ㄉ傷害.想要一ㄍ防護穩固ㄉ保護網.傷害妳ㄉ部是別人.沒想到卻是想要做到最好ㄉ我.看似完善卻不穩固.用我愛妳ㄉ方式.也是在相同ㄉ情況下一一瓦解.深深ㄉ愛著妳.無形中也傷害ㄌ妳.兩之戀人也會變承單身情歌.如今說一千遍我愛妳也已來不及.我知道這結果.還市要接受.終點就在最後見到妳ㄉ那天.劃下沉痛ㄉ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