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07:02:38*~雪楓~*

*~亂~*

睡到自然醒....早上6點多ing...
好久沒有降早起床了!!
外面天空灰灰的...
挺像我這幾天的心情...
灰灰亂亂的!!

不知怎麼了...
有人打亂了我的生活!!
是誰?!
不清楚!!
但...他一定跟我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找不到未來的路在煩惱....
或許吧?!
但一種真實的感覺很強烈的從腦中竄出....
我需要一個大大溫暖的擁抱!!
一個深深的擁抱!!
想從你身上得到!!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覺得自己像個打破別人家玻璃但卻不知所措的那種小孩!!
明明很簡單的一種做法or想法....
我卻把他搞的很亂!!

誰可以救救我??
國寶?!
雞塊?!
采蓉?!
育綺?!
陌生人!
不熟的朋友?!
還是我自己?!

我想...找到一個真實的自己!!
所以尋尋覓覓....尋尋覓覓....
在人海裡拼命的鑽...拼命的找....
試圖想從這些人中找到....
卻在擋風玻璃上找到答案!!
擋風玻璃上看到了一個急需休息....
渴望被擁抱的半大人!!

無意的戳破自己偽裝的外表....
才發現...
躲在堅強外表下的...
竟是一個脆弱無助的小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