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03:27:22*~雪楓~*

*~飛翔=流浪=旅行~*

還是會寂寞(慢歌1)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王治平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 離開你的我 會有多自由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 不論過多久 還是會寂寞

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
跟著我 勇敢的走下去
別勸我回心轉意 這不是廉價的愛情
看著我 對我說真愛我

*~陳綺貞~*
很棒的一個歌手!!
強力推薦!!
^____________________^

或許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情~所以.......就貼啦!!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 不論過多久 還是會寂寞


--------------分格線小朋友---------------

最近心情很複雜!!
不過我會好好的!!
慢慢的整理自己亂掉&太過於急躁的心!!
最近好想.....
好想...
流浪一下!!
或許是想好好放鬆自己的一種說法吧?!
呵.....

最近也很喜歡...買一大堆各式各樣的MEMO紙....
無論是那大打廣告不易脫落黏性極強的XM...(不能打廣告歐!!大家知道就好^^)
或是那可愛到不行但卻很普通的“領帶熊”MEMO紙...
亦或是那隨意自製的“傳說中的便利紙”!!(空白但卻不規則形的自己隨手拿的紙在將其訂裝成挺無聊的“惠芬專用紙”......)
喜歡在上頭寫一大堆狗屁!!
看得懂的....看不懂的!!
自己心裡覺得開心就好!!

就想個小孩....(想引起別人注意般卻又不忘搞一下神秘的那種小鬼頭...)
盡情宣洩自己的壞情緒.....好心情!!


飛翔=流浪=旅行
最近的狀態!!
呵呵~~


我親愛的朋友押!!
如果...哪天...
你發現找不到我了!!
別擔心!!
我不過是放了自己一個假!!
只不過是旅行到一個自己覺得幸福的地方罷了!!
想暫時過過一下輕鬆的生活罷了!!


等哪天我真的有錢有閒~~
我一定會帶著自己的心去旅行一下!!
也會飛到有你的地方去!(不論你人在哪!!)
讓我飛累了休憩依靠的一個幸福的地方!!(你的肩膀+溫暖的懷中~^^)

我想...
這天不遠了!!
我看到...放鬆幸福開心笑的我!!
^___________________^

祝福我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