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18:26:17*~雪楓~*

*~冬至~*

12/22...
又是一個....
美好的日子!!
吃湯圓去..
= =lll.......


哎呀!!
吃湯圓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押!!
我卻因為某些事煩惱著!!
幹嘛降?!

該來的...趕也趕不走!!
不該來的....留也留不住!!
是不是說的有些怪?!
管他的!!
反正我本就是降!!

吃湯圓~~
今年又有吃到了...
奶奶煮的超好吃鹹湯圓!!
媽媽煮的超好吃甜湯圓!!
不管誰煮的!!
我都好喜歡!!

只是...
突然好想念....
加鵬外婆煮的超大顆超好吃的湯圓!!
呵呵~~
^______________^

也突然想念起....
老爸我那有七、八年沒辦法再吃到的好手藝!!
呵~
爸~
在那~
過的好嗎?!
來不及對您說...
我真的好愛您!!

Sorry~
突然把氣氛弄得很僵....
抱歉歐~

希望大家都有好吃的湯圓陪著過冬至!!
呵呵~~

湯圓~~
我來囉!!
我要狠很的吃個夠本!!
把一年份的湯圓...
一次吃回來!!
哈哈哈~~

(其實...我只吃了一小碗....晚上和朋友小聊一下!!他偷翹課...降不行歐!!大家要乖...不要學他歐!!(笑~)雖然以前我常做啦!!^^a...但....你們要乖乖上課歐!!ㄎㄎㄎ~最後....聊完....回到家!!我又冬眠去了!!哎呀呀!!能冬眠~真是太幸福囉!!)

湯圓~~
等我吃你歐!!
我們約定好的!!
最喜歡吃你囉!!
^___________^

(惠芬夢話ing~)

*~一起冬眠吧!!朋友~*
哈哈哈~